11月28日
(星期 二 )
常年期第三十四週
默示錄 14:14-19
聖詠 96[95]:10,11-12,13
路加福音 21:5-11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和平》首頁
本月份《和平》目錄
訂閱《和平》
 

「人正談論聖殿是用美麗的石頭,和還願的獻品裝飾」時,耶穌竟大潑冷水,說大家喜愛的,親手辛勞搭建的宏偉聖殿,將要被拆毀。人們聽了,不問為甚麼,卻問有甚麼先兆?耶穌給他們逐一說明事情的發生,且是愈發嚴重。先是有人利用耶穌的名義,自稱是救世者,挑起紛爭,隨後是國與國、人與人的彼此攻擊,天災人禍此起彼落。

耶穌實在太愛人了,祂不願讓人存在於前境不明朗的境況中,所以讓人知道將要發生的事。如果我們從舊約開始聆聽上主的話,實在已看到所要求的「先兆」,因早已記在經上了,只是人不願聆聽,不想承認,更不願遵行那愛的誡命。

看!將臨期又即將來到了,提醒我們基督要再來,祂來不是要帶給我們喪亡,而是要把生命帶到我們中間。現在已是警醒的時候,我們要看到自己在末日收割時,被扔進天主義怒的榨酒池,還是與諸聖一起在天鄉、在天主面前相聚,就得看我們此生的造化了。



主,讓你的神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謹記你的話語,並以信德回應,好能隨時準備好迎接你的日子到來。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您,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您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世界各地
能終結所有形式的恐怖主義。
註解

福傳意向
願透過信友的努力
並結合社會現有的力量
來打破阻礙非洲大陸發展的新舊鎖鏈。

註解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