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
(星期 一 )
常年期第二十五週
聖熱羅尼莫(司鐸、聖師)
訓道篇 11:9-12:8
聖詠 90[89]:3-4,5-6,12-13,14,17
路加福音 9:43-45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和平》首頁
本月份《和平》目錄
訂閱《和平》
 

若蘇厄書1:8的經句,是今日聖熱羅尼莫慶辰的進堂詠:「這部法律書總不要離開你的口,你要日夜默思,好叫你能謹守奉行其中所記載的一切;這樣,你作事必能順利,必能成功」。這經句寫照了聖人的一生。聖熱羅尼莫日夜默思天主的法律書,毅然負起將聖經翻譯成拉丁文的重任。他謹守奉行了舊約吩咐的一切:相信了基督。聖經最希望基督徒能夠看到天主的救世計劃在基督內完成。

如果我們要更深入認識耶穌,好能更忠心地跟隨、事奉祂,若蘇厄這話相信就是熱羅尼莫本人會用來鼓勵我們的話。熱羅尼莫曾經說過:「不認識聖經就是不認識耶穌基督」。將聖經翻譯成拉丁文,將拉丁文通行本聖經獻給教會,聖熱羅尼莫就是在努力培育後人認識聖經。



天父,請賜給我們聆聽及順從你的聖言的智慧,好讓我們能在一切事情上都忠於你的聖子耶穌基督。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您,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您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社會媒體工作者能
秉持著良心和責任工作。
註解

福傳意向
願傳教區內所有的天主子民都能認知
持久的陶成培育是他們的首要之務。

註解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