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
(星期 四 )
常年期第三十四週
默示錄 18:1-2,21-23;19:1-3,9
聖詠 100[99]:2,3,4,5
路加福音 21:20-28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慶祝過基督普世君王節,接著就是禮儀年最後的一個星期。再過兩天,我們將要進入新的年度,萬民景仰的君王,成為嬰兒,降到人間。這真是個偉大的奧秘,而你我都是這奧秘的見證人!

謹讓我們利用這個機會,回顧一年來的信仰生活,看我的巴比倫是否仍然存在;看是否還被周遭不潔與邪惡的事務所包圍;看在我周圍的人,能否因為我的「在」,而脫離邪術的迷惑,成為被邀請赴羔羊婚宴的人。

今日世界,紛紛擾擾,國與國的政治利益衝突,造成民族爭執;氣候異常,生態改變;兩極化的經濟活動,令人焦慮不安;全球各地的天災人禍,此起彼落。世界的景象,與福音中的描述,還真能呼應:「日月星辰上,將有異兆出現;在地上,萬國要因海洋波濤的怒號而驚惶失措,因為諸天的萬象將要動搖……」。

在這中間,耶穌邀請我們,也叫我們邀請眾人一同期待,並見證天主的溫良慈善,祂的信實世世延綿。



讓我們在這混亂的時代,勇敢的與同伴們興高采烈的進入天主的門庭,報謝主恩,高唱讚美詩進入祂的庭院,稱謝祂、讚美祂的聖名,因為蒙召來赴羔羊婚宴的人,真是有福!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聖人們愛的見證,
能增強基督徒
對天主與近人的獻身,
並效法基督侍奉他人。

註解

福傳意向
願富有豐富文化及
古老靈修的亞洲基督徒團體,
在默觀基督面容時,
能找到向當地人宣講基督的方式。

註解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