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
(星期 三 )
常年期第十五週
聖文德(主教、聖師)
出谷紀 3:1-6,9-12
聖詠 103[102]:1-2,3-4,6-7
瑪竇福音 11:25-27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我曾像梅瑟那般,在日常生活當中,感到主的召叫,因此離開高薪厚職,進了教會機構工作。誰不知數年之後,因歷史任務完成了及因財政問題,機構結束了,職員被遣散。當時真的感到徬徨迷失,不斷反覆地問究竟是否誤會了天主的召叫?

然而,差不多三年後的今天,經歷了很多事情,發現人生因著歷練而豐富了,眼界心胸也較前擴闊了不少。上主的一句「我必與你同在」,是最大的支持,唯祂實實在在與我常在一起,同我一起經歷,並不斷賜我前行的力量,給我重新肯定祂的召叫。這召叫不再單單是指一份工作,而是用我整個的生命,無論在何時何地何境況都全心信靠祂,毫無保留地將一切交託給祂。如此,我不但沒有一無所有的感覺,反而是空空的我能裝載更多屬天的祝福,且不但充滿我,還流溢到我身邊的人。

天主以一句「我必與你同在」作保證,召叫我們去相信祂。透過不斷祈禱,必蒙祂啟示,讓我們知道祂的心意。



上主,求祢開啟我們的心目,讓我們能明辨祢的召叫,全心全意地作出最合乎祢心意的回應。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中東地區的基督徒
享受完全的宗教自由,
成為和睦相處的和平工具。

福傳意向
願各國信友的見證,
使教會成為胚芽和核心,
以促進全人類在天主內成為一家人。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