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
(星期 日 )
耶穌升天節
宗徒大事錄 1:1-11
聖詠 47[46]:2-3,6-7,8-9
厄弗所書 4:1-13
馬爾谷福音 16:15-20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一年復一年,我們在禮儀當中,隆重地宣認耶穌基督被提升天。再一次的宣認,也就是再一次地增強信心面對未來,相信有一天我們也要被接到天上。

今天耶穌的話語,挺含挑戰性。祂先邀請我們好好的認識祂的使命,並許諾聖神會降臨在每個人的身上,給人力量,使人可以分擔祂的使命,向世界傳福音。

為承接耶穌的使命,我們行事為人要合乎我們的寵召,盡忠演繹指派給我們的獨特工作、角色、責任。謹記保祿宗徒的提醒:秉持著謙遜、和藹、忍耐,以愛心彼此擔待,盡力以和平作為聯繫,保持聖神所賜的合一。因為只有一個身體和一個聖神,正如我們蒙召,同有一個希望一樣。只要我們都各盡其職,我們就是在延續耶穌的使命,實現天國的來臨。



全能的天主,求祢使我們滿懷感激之情,陶醉在祢神聖的喜樂中;因為祢聖子基督的升天,預示了我們的歸程。我們既是祂的身體,元首基督的光榮,也就是整個身體的希望所在(集禱經)。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平信徒和基督徒團體
欣然負起責任,
推動司鐸及修道生活聖召。

福傳意向
願新生教會團體
回應上主恩賜的信仰,
慷慨地參與教會的普世使命,
將福音傳遍世界。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