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
(星期 四 )
常年期第三十週
羅馬書 8:31-39
聖詠 109[108]:21-22,26-27,30-31
路加福音 13:31-35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與主相偕

天主,我要追隨祢,直到無窮之世。

我要追隨祢,因為在我們還未懂得追隨祢的時候,祢已經派遣了祢的聖子基督來追隨侍候我們。基督來侍候,並不是一件易事,政治惡勢力環繞著祂,耶路撒冷的罪惡使耶路撒冷拒絕祂,但祂仍然勇往直前,直達我們這些需要祂的人,因為祂代表著天主祢走向我們的熱情。

祢熱衷於拯救扶助我們這些卑微困苦的人,是因為祢慈愛的本性,也是因為祢有大能,有能力戰勝壓在我們頭上的仇敵,使我們脫離他們的掣肘,而歸於祢的仁愛和善良。為此,我們要感謝讚美祢。

也因為祢已經為我們付出這麼偉大的事奉,我也要堅定地追隨事奉祢。如果死亡不曾阻撓聖子基督走向我們,只要我堅持我與祢的共融,死亡也不能阻止我追隨祢。況且,祢聖子基督已經克服了死亡,祢聖子基督也正在天上在祢右邊為我們轉禱,所以我現在雖然身在塵世,但我仍求與祢在心神上無隔絕,更期望在我將來離世後,可在天鄉面見祢的聖容。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主日成為基督徒團聚,
參與感恩祭,
慶祝復活主的日子。

福傳意向
願天主子民承擔傳教職責,
以答覆耶穌基督託付的使命,
將之視為提供給人類的
最重要服務。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