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
(星期 五 )
中華殉道諸聖及真福慶日
羅馬書 8:35,37-39
聖詠 16[15]:1-2,5,9,10,11
瑪竇福音 5:1-12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 (羅8:35)

這話出自曾迫害教會的掃祿,即那位在後來由主耶穌親自召選的宗徒保祿口中,勢力誰可抵擋?一個曾經迫害、令不少人因基督的緣故而斷送性命的人,最後竟然甘願為著同一位基督而捨生!這為沒有信仰的人來說,實在不可思議;但信仰基督的人知道,甘願為基督捨掉性命的,何止保祿一個!為基督捨命的歷史,源遠流長。這歷史由教會初期,一直延續至今,無間斷地給我們見證「殉道」的意義。

時至今天,教會冊封的中國聖人共一百多位,然而,在中國為主犧牲的人,遠超過這個數目。教會今天慶祝這些聖人的殉道,是叫我們效法諸聖的芳表,忠於我們領洗時的誓諾,與受苦的耶穌一同受苦,與被釘在十字架上死而復活的基督結合,以生命為主作見證。



親愛的主耶穌,仰仗中華殉道諸聖及真福的代禱,求穈穜j我們追隨祢的心願,至死不渝,畢生盡忠。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世界各國秉持公正、
公開、誠實的原則,
尊重選民的決定,
選出公職人員。

福傳意向
願基督徒奉獻自己以提倡教育,
促進正義、關懷與和平,
特別是在大都會中。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