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
(星期 日 )
聖三主日
箴言 8:22-31
聖詠 8:4-5,6-7,8-9
羅馬書 5:1-5
若望福音 16:12-15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天主聖三,我們感謝祢,透過三位,給予我們從天而來的幸福。聖父祢與聖子和聖神所合成的聖三,本身就是最大的幸福。聖子與聖父祢一切共有,聖神的言論,百份百代表聖子和聖父,因為都是領受自聖子和聖父。而聖神的工作就是要反映其他二位和祂自己的光榮。聖子是天父祢的智慧,與祢共創天地,而且在過程中共享喜樂。這一切顯示聖三是福源,我們要因而得福,我們讚美祢!默觀聖三,就是去看到祢向我們啟示圓滿的團體。天父啊!願我們的家庭、教會、國家、人民組織,都能發展到相似祢聖三的完美共融。我們有幸,被聖三祢在救世的工程上收納於祢的完美之內。因著天父祢對我們念念不忘,聖子進入世界使我們世人能與天父祢和好。聖神也傾注到我們心中。我們有了希望,從現在到將來,一步步由仰望而升格到可與聖三共融。就是在現世,因著聖三的收納,我們也可收納世界萬物。我們人與萬物因聖三而有了接納的藍本,我們有了一個好基礎,去善盡管理世界的職務。



三位一體的天主,祢給我們啟示自己,為我們是一個大得很的福氣。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大量販賣婦女與兒童
的可恥交易早日停止。

福傳意向
願司鐸、男女會士及
投身使徒工作的平信徒們
瞭解如何將福傳熱火注入所屬團體。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