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
(星期 五 )
常年期第二十五週
訓道篇 3:1-11
聖詠 144[143]:1,2,3-4
路加福音 9:18-22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訓道篇3:11說:「人仍不能明瞭,天主自始至終所做的工作」。伯多祿跟隨耶穌左右三年,聽過祂一篇又一篇振奮人心,治愈心靈的教導,看到祂行一個又一個的奇蹟:將病人醫好,將死人復生。可是,他與其他門徒,在當時尚未能明白耶穌的使命是要以生命救贖普世,使眾人因祂的苦難、死亡及復活,與天主修好。

要明瞭生活中遇到的種種喜與怒、樂與哀、得與失、笑與哭、愛與恨、聚與散、生與死……這一切一切的生活點滴,乃天主在我身上所行的事,從而藉著這一切、偕同這一切、在這一切之內,去接近創造萬有的天主,是我們一生的功課。



天父,我不祈求明瞭祢的旨意,只祈求我可以在喜樂時感謝祢;在憂苦時投靠祢;在迷失時依恃著祢。堅定不移地深深相信生命來自祢,也只能歸向祢。因主基督之名。阿孟。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在開發中國家
宣講天主聖言以復甦人心,
鼓勵積極向上為促進社會發展。

福傳意向
願以真誠的愛
終止血染世界的戰爭與衝突。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