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
(星期 四 )
復活慶八日慶祝期
宗徒大事錄 3:11-26
聖詠 8:2,5,6-7,8-9
路加福音 24:35-48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願你們平安!」是耶穌顯現給門徒帶給他們的第一句問候語。祂洞悉門徒們的害怕:對當權者風聲鶴唳的逮捕行動的害怕,對背叛師傅的害怕,對鬼神的害怕。耶穌的問候是很大的釋放:是寬恕是愛是權威。祂復活是一切問題的解答,帶來了生命的光。門徒們歡喜的迎接光的進來,但耶穌卻要大家不要停留在自身的歡樂。祂邀請門徒因祂的名向萬邦宣講悔改,以得罪之赦,做這些事的見證人。在宗徒大事錄,伯多祿向百姓講道,就是呼應耶穌的召叫。曾三次背主的他,勇敢地向群眾宣告「你們悔改,並回心轉意吧」!

耶穌是我們的救贖,祂經歷心靈和肉體最大的痛苦,只為讓天主的愛完全彰顯。門徒是我們的榜樣,雖然曾經犯錯,雖然學識淺薄,雖然害怕,卻敢於承認自己的缺失,完全依靠天主去傳播福音。我們不要停留在自己的身上,但要完全信靠耶穌,多祈禱多明瞭天主的道理,更要勇敢地在自己的家庭、學校、工作場所,以言以行為主作見證。



願天主永受讚美。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經由福音的教導,
教會能賦予年輕人生活與希望的新理由。

福傳意向
願傳教士能藉宣揚福音及生活見證,
使人認識基督。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