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
(星期 四 )
農曆新春辛卯年
創世紀 1:27-31
聖詠 100[99]:1-2,3,4,5
若望福音 1:1-12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冬盡春來念主愛

克己修德納真福

聖潔善禱得平安

榮光普照沐神恩




辛卯年初,萬象更新,祝願各位神形康泰,主寵日隆,常懷主內喜樂平安!

農曆新年是家人團聚,除舊立新,關懷互勉的慶節。基督徒因著天主聖愛的召喚及賞賜的各種恩佑,而能追隨基督,全心信靠天主,是何等甘飴幸福!在一年之始,我們當欽崇感謝主,並保持信仰生活的熱忱,冀望今年能活得更豐盛,更能取悅天主。當我們深慶有這份特恩作基督徒時,我們理當盡力履行受洗時所領受的「先知、君王、司祭」職,努力傳揚福音。

今天福音啟示耶穌是進入世界的真光,只要人接受及相信祂,便能成為天主的子女,但偏偏世界仍有很多人不認識不相信祂。今年在新年團拜時,唯願我們都能在親友間派紅封包、互相祝願之餘,也能勇敢地將我們的信仰展現,把天主的真光帶到周遭仍在黑暗混沌中尋找方向、等待光明的人。人的力量本是微不足道,但我們深信寓居於我們內的聖神能轉化人心,煥發生命。人只要皈依天主,讓心靈淨化,必會欣然接納新的價值觀及新的生活方式,而這份永福才是生命的滿全。



恩寵之源的聖父,求祢降福我們,恩賜我們整年平安,並堅守信望愛德,努力傳揚福音,樂與世人共享永福。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所有的人都敬重家庭,
並且體認家庭對社會的貢獻。

福傳意向
在那些與疾病奮戰的傳教區,
願教會團體能藉著為病患服務,
為基督的臨在作證。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