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
(星期 日 )
常年期第八主日
依撒意亞先知書 49:14-15
聖詠 62[61]:2-3,6-7,8-9
格林多前書 4:1-5
瑪竇福音 6:24-34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堅定不移地順從一個聲音而不左右動搖是怎樣的呢?無憂無慮的生活又是怎樣的呢?全心全意相信天主自會照顧我們一切所需又是怎樣的呢?生活艱難,甚至對我們有很多的要求。為世界、為家庭、為我們自己,都有很多叫我們憂慮的合理原因。耶穌沒有否認這一點,不過,祂邀請我們作退一步想:集中注意甚麼才是最重要的,即我們如何被召去為天國賣力。百合花和飛鳥獻出芳香和歌聲,本質上,就是將它們自己整個奉獻。同樣地,我被召將自己全然獻上,活出真我;我當善用天賦的能力、才華和機會,把天國帶進人間。自視為天國的管家就要冒上將自己完全開放,把自己完全交託在天主手中,任憑措置的危險。耶穌知道殊非易事,因為祂首先冒了這個危險。不過,祂同時知道只要我們願意擁抱這種生活方式,天主自會將我們所需要的一切賜給我們。縱然母親能忘掉自己的親生兒子,天主也不能忘掉我們!



主,賜我自由和勇氣,落實祢對我的召叫,使我朝祢的國邁進!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所有的人都敬重家庭,
並且體認家庭對社會的貢獻。

福傳意向
在那些與疾病奮戰的傳教區,
願教會團體能藉著為病患服務,
為基督的臨在作證。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