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
(星期 日 )
耶穌升天節         往【復活期第七主日
宗徒大事錄 1:1-11
聖詠 47[46]:2-3,6-7,8-9
厄弗所書 1:17-23
瑪竇福音 28:16-20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今天三篇讀經都提到德能和權柄:耶穌的德能及聖神施予信徒的德能。也許,我們會將德能和權柄理解為控制、勢力或影響力。真正的德能和權柄,其實是原動力。常聞得電工或電力公司顧員觸電傷亡,這是由於他們不小心,忘記了電的潛在威力。

祈禱是人通往主的導線管。祈禱打開我們的心,接向聖神的烈火,使我們的心滿載天主的恩寵,並向外給別人傾流。祈禱常常是有效力的。所以,我們最好小心,要知道祈禱接通到的巨大能量。祈禱首先轉變的,就是我們自己,因為天主通過我們的祈禱將我們塑造得更肖似耶穌。

今天讀經講耶穌交棒給門徒。門徒接過耶穌的棒,卻沒有立即起步跑。他們非常小心謹慎,先聚在一起祈禱,等待聖神降臨,使他們同耶穌結合,去將祂的教導和誡命傳揚。



天主,仰賴祢的恩寵,我們透過祈禱,接上祢的電源,充滿聖神的德能,以耶穌奧體的身分,薪火相傳祂的使命。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司鐸藉著與基督聖心的結合,
為天主的慈悲之愛作證。

福傳意向
願聖神從教會團體中
領出許多已經準備好
為傳揚天國而獻身的人。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