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
(星期 四 )
常年期第十四週
歐瑟亞先知書 11:1-4,8-9
聖詠 80[79]:2,3,15-16
瑪竇福音 10:7-15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透過今天的福音,彷彿聽到耶穌對現代的福傳者說:你們應以言以行,宣講天國來近了。你們要關注人的心靈病苦,要復活他們的精神生命,淨化他們的信心,驅逐他們以物質至上的心魔。你們的信德和能力,都是上主白白的恩賜,故也要白白的為別人服務,不可乘機邀功或從中取利。你們宣講,必須依恃天主,唯獨如此,你們才會有真實的成效。你們作天主僕人的,由天主接受酬報好了,天主絕不會待薄為祂工作的人。所以,人間的工資,不必斤斤計較,況且,凡依靠人間的財富,或人間的智慧去宣揚天國的,必一事無成,因為宣講是天主的工作,是出自天主的。若人們接受你們,相信你們的宣講,他們便會獲享天上的平安,不然,你們也不會有甚麼損失,也不會浪費時間。請記住,你們必須保存這聖道的純真,決不可與不信者討價還價,變本遷就,甚或同流合污。凡故意拒絕天主者(天主的美善和恩寵者),他們的罪過,比不由自主而犯罪的人,罪過更大,刑罰必然更重。



主耶穌,願我們都能常將祢的教訓緊記於心,常作揣摩和反省。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人人能享有安全
有保障的工作環境。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在傳教地區的基督徒志工,
見證耶穌基督的愛。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