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
(星期 日 )
常年期第十五主日
亞毛斯先知書 7:12-15
聖詠 85[84]:9-10,12,13-14
厄弗所書 1:3-14
馬爾谷福音 6:7-13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相信以今天的專業人事管理角度,任誰都不會挑選從未接受過專業培訓,且只兼職料理野無花果樹的牧羊人,或目不識丁的漁夫與市井之輩,作為一項涉及普世救恩、勸人悔改的巨大工程的「代言人」!也正因「擁有」如此資歷,「碰釘子」可說是可預見的必然現象。可是,今天的三篇選經彷彿正要完全推翻這世俗的觀念與判斷:揀選並派遣代言人選的,是創造並主宰上天下地一切的上主,按祂在創世以前所預定的計劃,揀選、提拔、召集並派遣每一位蒙受這救贖、體驗祂這愛心,及首先在基督內懷著希望而信從了的,作祂聖道的代言人與僕人。相對昔日先知與宗徒時代,對救恩的概念及所追隨(尚未死而復活)的基督一知半解的模糊印象,以致增添不少履行宣講使命的難度,作為今天基督信徒的我們,承受著眾多傳道先賢的努力及犧牲成果,對救恩的親身體驗可有驅動我們更主動、更有信心的利用廿一世紀發達的資訊科技,去更有效的感染尚未接受這喜訊的,早日歸於基督元首,圓滿這創世以來的救恩計劃?



主,祢的僕人在此,請派遣我!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人人能享有安全
有保障的工作環境。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在傳教地區的基督徒志工,
見證耶穌基督的愛。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