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
(星期 六 )
常年期第四週
希伯來書 13:15-17,20-21
聖詠 23[22]:1-3,3-4,5,6
馬爾谷福音 6:30-34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讀經一選自希伯來書的最後一章。作者叮嚀致候的團體要過以基督為中心的生活,活出對主的忠信,活於基督的平安中。

我們基督徒是活在一個關係的網絡中,這關係的網絡是個三角形,它的三點是標示著天主、我和他人(世界),是個愛的三角形。

我們向和平的天主不絕地獻上讚頌之祭,因為是天主用耶穌的寶血救贖了我們,引導我們邁向永生。基督徒團體中的愛,是展現在他們對他們的領袖的服從,因為這些領導者像牧者耶穌一樣,牧養著他們。他們互愛互助,同舟共濟,以善工悅樂上主。

今天也正是唐曆龍年的最後一日,這正好是回顧的時候了。今天我們可以從百忙中抽身,走到耶穌跟前,如同今天福音所載門徒們所做的,去聽祂說道:「你們來,私下到荒野的地方去休息一會兒」!



主,請祢幫助我們互愛互助,同舟共濟,因為一切美善皆來自祢。請賜我們平安﹗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移民家庭,尤其是母親,
在面臨困難時,能得到支持與陪伴。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遭受戰亂與衝突之苦的民族,
能成為建造未來和平的主人。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