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
( 星期六 )
常年期第八週 星期六
聖猶思定(殉道)
德訓篇 51:17-27
聖詠 19[18]:8,9,10,11
馬爾谷福音 11:27-33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人們常說︰唯用心去看,才能覲見真理。很多偉人都相信,心是最神聖的地方,且認為我們的心,就是天主的居所。但我們往往因為短視或謀求私益,而聽不到內心的聲音。當我們向誘惑屈服時,起初我們可能會感到獲得很多益處,例如權力、金錢、名譽等。但很快我們會被內心譴責,因為內心分裂,承受著折磨,失去了平靜與安寧。

為甚麼我們的心總是被世俗的渴望和肉慾所困擾?原因是我們不再跟天主來往,不再與真理、愛和生命相連;因為天主是真理、愛和生命。如果我們內心沒有愛、真理或生命,我們自然看不見真理和愛,亦自然只會看到肉慾和欺詐。所以,要保持心的功能和超見,就要跟天主和愛相通,並保持緊密聯繫,每天都要跟天主交談。



主,請祢將祢的愛和真理,充滿我的心,使我能夠在萬事萬物中覲見祢。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交談,傾聽和相互尊重的文化
盛行於各國之間。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在俗化運動盛行地區的基督徒團體
能學習有效推動福傳的新方法。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