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
( 日 )
聖家節
創世紀 15:1-6; 21:1-3
聖詠 105[104]:1-2,3-4,5-6,8-9
希伯來書 11:8,11-12,17-19
路加福音 2:22-40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能照顧好社會中最弱的社?,社會就能興旺。照顧好社會中的每個家庭,社會才有繁榮,因為家庭是組成社會的基本單元;兒童是家庭中,最弱小的成員。

社會有責任捍衛家庭及推廣家庭價值觀,好讓兒童能在備受尊重的健康環境中,得到良好教育,長大成才。

婚姻制度,以至家庭文化,基本上是為栽培下一代。在一個家庭之中,夫婦需要互諒互讓,持守忠貞,無私地彼此相愛,這才能祝福搖籃中的寶寶。

以亞巴郎為首,完全信賴天主的典範,在今天生活費高昂,備受經濟和工作壓力影響的家庭成員關係當中,仍然適用。

再者,聖家彼此無私奉獻的典範,邀請我們超越血緣關係築成的圍牆。




天父,求祢彌補在家庭和社會中,人與人之間的破碎關係,但願每個嬰孩都能生於一個溫暖的家,躺在愛的懷抱。懇切求祢祝福每個家庭,使每個家庭都能成為愈顯祢的平安、忠貞、愛情、辛勤和信實的居所。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救主的誕生
為所有善心人士帶來平安與希望。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父母能成為真正的福傳師,
將信仰的珍貴禮物傳給子女。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