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
( 二 )
聖誕慶期第六日
若望一書 2:12-17
聖詠 96[95]:7-8,8-9,10
路加福音 2:36-40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耶穌的誕生為世界帶來新希望。論到希望,我就想到我們的下一個世代。我們活在快速轉變的世代,我們的下一代幾乎肯定要活在一個很不同的世界。因此我要為世界的下一世代祈禱,要在這個希望節期中為他們的未來求希望。

求上主在他們內建設一個追求永恆的心,求上主給予他們讚頌真正偉大的口舌,更求上主恩賜他們一個會朝拜美善的身體。

基督,祢在世成長時充滿智慧和恩寵,求祢也賜給出生的新世代相似的恩典,在他們的孩提時代,賞賜他們祢所建立的赦罪聖洗,在他們的青年時,賞賜他們祢的聖言,使他們受教而認識並追隨祢的真理,有能力在生活上戰勝惡者的引誘,在他們年老體力下降時,賞賜他們祢聖體的大能而心神強壯。

求聖神引導他們一生都有正確的選擇,如女先知亞納一樣,在生命不同的環節中都找到合乎天主聖意的正路,在天主賜的工作中忠誠服務,在天主賜的自由中讚頌上主,以天主賜的訊息而傳揚天主。




願上主賜予世界一個美好的新世代,讓他們在世旅中能夠建設天主的王國。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救主的誕生
為所有善心人士帶來平安與希望。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父母能成為真正的福傳師,
將信仰的珍貴禮物傳給子女。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