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
( 三 )
常年期第三十四週
默示錄 15:1-4
聖詠 98[97]:1,2-3,7-8,9
路加福音 21:12-19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因著耶穌基督,救恩已經來到,正如聖詠的說話:「上主已經宣佈了自己的救恩」。也如默示錄的記載,有些人已經獲得了勝利,他們在天上歌頌著上主。而為我們這些尚在現世旅途中的教會信友,要理解救恩並不容易,特別是當我們遭受困難的時候。福音中談到教會會被迫害。事實上,當今世上還有一些地區缺乏宗教自由,教友會因著信仰而遭受生命的威脅。即使我們不是生活在這些地區,我們也可能在生活中被逼迫著放棄信仰。一個例子就是當身邊的親人朋友都放棄守瞻禮主日,我們或許也會開始疏於祈禱,而只顧及現世的生活。另一個例子就是當我們遇上一些在那一刻不明白天主意思的事情 ── 又或親人朋友離世,又或努力而得不到回報。可是我們不要忘記,天主聖神真實的臨在於這些困難中。假使我們著眼於基督的救恩和永生的賞報,我們就可以堅忍的保全自己的靈魂,在不同的經驗中不斷更進一步的加深對基督的信仰和依靠。




主耶穌,求祢賜我們堅強的心,使我們在一切事上都經驗到祢的同在。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所有孤獨者
能體驗到天主的親近和他人的支持。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青年修士和會士
能有明智及成熟的良師益友。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