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
( 四 )
常年期第四週
聖亞加大(貞女,殉道)
希伯來書 12:18-19,21-24
聖詠 48[47]:2-3,3-4,9,10-11
馬爾谷福音 6:7-13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在今天的福音中,耶穌派遣祂的門徒出去傳教,但囑咐他們除了穿鞋和帶棍杖外,其他甚麼都不要帶。對於現代社會來說,耶穌這樣的要求會不會有點不合時宜呢?

凡獻身於傳教事業的人,不僅要傳播耶穌的喜訊,更重要的,是要將耶穌帶給其他的人。對於福傳者,不是因為他們有甚麼能力,而是靠那在他們內賦予生命的天主的能力。當他們的生命以耶穌基督為中心時,天主必然藉著他們工作。當人們在他們身上看到天主時,必然會被祂的美善所吸引。

原來耶穌是要提醒祂的門徒,以及後世所有跟隨祂的人:除祂以外,一無所求。凡尋求祂的人,必有豐盛的生命。當我們把尋求天主放在第一位時,我們會為愛而生活,在愛內,我們的生命得以重整。我們會為愛成為一位出色的神父或修女,出色的父親或母親,出色的丈夫或妻子。那時我們會真正體會到:天主自會照料!因為祂對自己的諾言,信實不欺。



主耶穌,請幫助我們把祢放在我們生命的首位,好使我們的生命在祢的愛內得以重整。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囚犯,尤其是年輕者,
能重建有尊嚴的生活。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在婚姻中的分居者
能在基督徒團體中受到接納與支持。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