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
( 日 )
常年期第十五主日
亞毛斯先知書 7:12-15
聖詠 85[84]:9-10,12,13-14
厄弗所書 1:3-14
馬爾谷福音 6:7-13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亞毛斯先知出身寒微,原是個放羊兼修剪野無花果的人。但當他一聽到上主的召叫:「你去向我的百姓以色列講預言罷!」他便從猶大國鄉間,來到北國以色列,以天主之名向人民講話。當時北國以色列的人民受周遭文化衝擊,處身於財富、貪腐、不義和不道德的思言行為當中。亞毛斯以簡單、自然、有份量的話,斥責人民的惡行。

福音記耶穌開始派十二門徒出外傳教,叫人悔改並治病驅魔。耶穌派遣他們兩個兩個地出去,以便他們在路上互相照應,有商有量。耶穌囑咐他們要以身作則,見證貧窮,身上不要帶多餘的物品,並訓誨他們要尊重別人,但要界線分明:人家歡迎你,你便留下來服務,人家不歡迎你,便不要戀棧,要乾脆分手。




主,請讓我成為一個稱職的傳道員。亞毛斯先知及諸位宗徒,請為我們祈禱!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政治責任能在各層面,
呈現高度的博愛。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生活於不平等社會中
的拉丁美洲基督徒,
能在愛窮人與
建立更友愛的社會上,
做出見證及貢獻。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