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
( 三 )
復活期第二週
宗徒大事錄 5:17-26
聖詠 34:2-3,4-5,6-7,8-9
若望福音 3:16-21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今天的福音告訴我們:因為愛,天父派遣祂的獨生子來到這個世界上,使凡相信祂的人都能得救。耶穌基督的誕生的確是天父給予世人的一份愛的禮物,天主從無形的、神秘莫測的、與人有距離的,走向有形可見,可親可愛的人的形象,人類從此可以親眼看到,親手觸摸到這位深愛我們的天主。祂不再是一位那麼高高在上,遙不可及的天主,祂是與我們一樣經歷過喜樂、悲傷和痛苦的天主。祂的生活聖潔無暇,雖終身與貧窮為伴,卻常常喜樂。祂富於慈愛,常關注和憐憫那些在社會邊緣的人。祂就是那光,凡接近祂的,絕不在黑暗中行走。祂願意我們每個人都接受祂為生命之光,並在我們的生活中活出這份光明。這是耶穌對我們的邀請。身為基督徒的我們,為答謝這份愛,也該將我們的生命編織成一份美好的禮物,將愛帶給身邊有需要的人;並要將基督的亮光傳遞給身邊的人,好使他人也能擁有祂、希望與力量的源泉。



主耶穌基督,請賜給我們恩寵,使我們更靠近祢,並獲得祢的亮光,好能將祢的愛帶給身邊的人。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小農戶所付出的勞力,
能獲得相稱的報酬。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非洲的基督徒
能在政治與宗教的衝突中,
為在耶穌基督內的愛與信仰作見證。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