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
( 六 )
復活期第四週
宗徒大事錄 13:44-52
聖詠 98:1,2-3,3-4
若望福音 14:7-14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誰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舊約描述雅威是慈悲寬仁的天主,祂緩於發怒,富於慈愛忠誠。耶穌就是天父慈愛與忠誠的圓滿表達,耶穌是為著向人表達天主的慈悲和寬仁而來的。所以,父和子的目標完全一致。耶穌以自己的一生來闡釋「慈悲」這個事實,十字架的奧蹟使之展露無遺。人人都渴望看到天主,都相信自己親眼所見的才是最真實的,好讓自己對天主充滿信心,但又常常忽略尋找祂。很多時候,我們只在乎事情的本身,沒有去詢問和探求天主在這件事中要我做甚麼,要我如何去做,祂要借著這件事情給我甚麼禮物,我如何準備好來接受這份恩寵。

生活中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幫助我們走向天主,喜樂中我們要讚美光榮祂,痛苦中我們要信賴依靠祂,無助中我們要轉念呼求祂,成功中我們要感恩稱謝祂,失敗中我們要仰賴投奔祂……生活就像一塊試金石,讓我們的生命不斷的被試煉,被淨化,從內到外全然歸向天主。



主,求祢幫助我在一切人、事、物中,看到祢,並時刻全心歸向祢。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小農戶所付出的勞力,
能獲得相稱的報酬。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非洲的基督徒
能在政治與宗教的衝突中,
為在耶穌基督內的愛與信仰作見證。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