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
( 五 )
復活期第六週
宗徒大事錄 18:9-18
聖詠 47[46]:2-3,4-5,6-7
若望福音 16:20-23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人生必定會經歷憂愁和痛苦,但這一切都會過去,有一天我們會與主再相見,那時在我們內的喜樂會滿溢,所以我們應該心懷希望。

痛苦永遠是一個人生繞不過去的話題,它存在於我們生命的每一個角落。親人的病逝、婚姻的不幸、突然遭遇的變故,無不帶給我們難以言語的傷痛。在那些時刻,天主似乎是隱沒了。在有些人的內心,痛苦成為揮之不去的陰影,失去了對天主愛的信賴,他們的生命從此充滿抱怨和憤怒,難以看到光明,甚是可惜!痛苦的確是一把雙刃劍,不斷的在挑戰我們的限度,同時也使我們得以歷練。有些人只有在經歷過痛苦後才幡然醒悟,開始注重靈性生命的成長,為生命中所擁有的一切而感恩。當我經歷痛苦時,是否依然能夠懷著希望去信賴那位愛我們的天主?在痛苦面前,恐怕真的很難,可幸天主沒有讓我們只經驗痛苦,在痛苦中,人生總有一些希望、真誠與愛,正是這些才讓這個世界變得有意義。



復活的主耶穌,求祢給予我們力量和愛,好使我們在這痛苦的世界當中,還能結出喜樂的果實。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婦女在世界各國中受到尊敬與尊重,
願她們對社會的貢獻獲得崇高的評價。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家庭、修會及信友團體
為福傳及世界和平誦念玫瑰經。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