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
( 六 )
常年期第二十八週
聖德蘭.亞維拉(大德肋撒)(貞女、聖師)
厄弗所書 1:15-23
聖詠 8:2-3,4-5,6-7
路加福音 12:8-12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聖保祿在書信的開端,由講道轉為祈禱,好像要向團體報告,讓他們知道他為他們祈禱。保祿這個做法,也見於他的教導。謹讓我們一面聽,一面銘記保祿的做法,並認識到在信德內接受的教條會啟發我們祈禱,並會使祈禱生氣勃然。

讓我們也認識到,如果保祿為團體祈求某些恩寵和靈性上的恩惠,很明顯,他認為這些恩惠為團體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也是團體所需要的。

從保祿吸取靈感,我們可先就保祿祈求的恩典作反省,然後撫心再看自己對這些恩寵的需求。

讓我們在今天,以厄弗所書開首的一些字句祈禱,好增進信德賦予我們的光榮產業:智慧和啟示的神恩。



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天主,即那光榮的父,把智慧和啟示的神恩,賜與我們,好使我們認識祂;並光照我們心靈的眼目,為叫我們認清祂的寵召有甚麼希望。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新聞從業員,
常能以尊重真理及強烈的倫理意識
為工作的動機。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世界福傳日
能在所有基督徒團體內
重新激起福音的喜悅,喚醒宣講福音的責任。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