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
( 六 )
將臨期第二週
德訓篇 48:1-4,9-11
聖詠 80[79]:2-3,15-16,18-19
瑪竇福音 17:9-13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為了促成我們和祂相遇,天主不斷在準備我們。但願我們都善待來自祂的每一個資訊,不要再辜負祂的愛。

厄里亞向我們展示了來自天主的資訊的能力。他不僅能駕馭大自然,而且可以轉變人心。這樣強有力的資訊很多時候在我們身上卻沒有產生任何效果,是因為我們不給予天主機會。我們用我們的自由意志,把我們的創造者拒之門外。表面看來,仿佛這是我們選擇的自由。可是,仔細看一看,卻不是這樣。因為,我們在誤用祂賜給我們的美好禮物 ── 自由!更有甚者,我們用自由所拒絕的,是祂屈尊就卑的愛。願我們都能認清這個真實,今後不再辜負天主偉大而謙卑的愛。



全能的天主,謝謝祢偉大而堅強的愛。謝謝祢的不嫌棄。我願意今後善用祢恩賜的自由,不再任意對待祢給我的任何消息,讓祢做我生命中真正的主。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受到家庭和基督徒團體
支持的年長者,
能運用他們的智慧與經驗,
傳播信仰和培育新世代。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