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
( 三 )
常年期第十六週
聖若亞敬及聖亞納(聖母雙親)
出谷紀 16:1-5,9-15
聖詠 78[77]:18-19,23-24,25-26,27-28
瑪竇福音 13:1-9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今天的讀經和福音告訴我們,天主對我們寵愛有加。祂不願看見我們在跟隨祂的路上忍飢挨餓。祂為我們準備的,遠比我們所期望的豐富。

以色列子民為了獲得自由而跟隨了天主的帶領。但是,當他們肚子餓了,便忘記初衷。他們開始抱怨,甚至胡言亂語,否定自己跟隨天主的決定。天主卻以德報怨。天主奇蹟性地為他們提供了超乎現象的照顧。

天主比我們自己更清楚我們真正的需求。祂也不是每次都會行奇蹟來滿全我們所有的無理要求。祂很多時候都會以比喻的方式告訴我們甚麼才是我們真正需要的。祂在福音中,為群眾設了撒種的比喻來告訴他們需要聽和活出聖言。祂在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中,也會以不同的方式暗喻我們生命中的真正需求。



主,謝謝祢對我們的瞭解。有祢在,我們就有安全感。因為,祢比我們更會照顧我們自己。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藉著我們的祈禱與對福音的見證
使遠離信仰的弟兄姊妹
能重新發現主仁慈的親近
以及基督徒生活的美好。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