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
( 日 )
常年期第十七主日
列王紀上 3:5,7-12
聖詠 119[118]:97,57,72,76,77,127-130
羅馬書 8:28-30
瑪竇福音 13:44-52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在高速的經濟發展壓力下,人們為了生存,想出多種多樣的經營之道。今天,耶穌也親自教導我們尋獲天國的方法。天國是以猛力奪取的,以猛力奪取的人,就攫取了它(瑪11:12)。

天國在每個人心目中,可能會有不同的理念;有的會認為它是人一生的追求,有的認為它就在我們中間,有的則認為它只有到人死的時候才與自己有關聯……。到底天國為我們是可有可無,還是舉足輕重,今天的這篇福音可以幫助我們來個檢視。

人為了肉身世俗,也會絞盡腦汁去索取;身為基督徒,為了攫取無與倫比的天國永福,更該捨棄一切,犧牲全部來換取它!所以,賺取天國的鑰匙掌握在每個人的手中。



天主,求祢在我們心中注入堅強的精神,讓我們為了攫取天國,而能在每天的生活中,不遺餘力的去爭取。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藉著我們的祈禱與對福音的見證
使遠離信仰的弟兄姊妹
能重新發現主仁慈的親近
以及基督徒生活的美好。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