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
( 一 )
常年期第十週
格林多後書 1:1-7
聖詠 34:2-3,4-5,6-7,8-9
瑪竇福音 5:1-12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聖保祿宗徒提到苦難和困難的時刻,就是恩寵的時刻;真福八端也提到為建立天國而受著不同磨煉的人,可得到天主特別的祝福。可是,相信一般人卻甚少會祈求天主賜予苦難和磨煉。究竟是甚麼使我們對這充滿恩寵的苦難卻步?讓我們藉著聖保祿宗徒的言行,更深入反省我們內在的恐懼,是因為信德不夠,不敢相信天主的大能,還是懷疑天主對我們無限的愛?也許我們的答案都不盡相同,然而,讓我們都記起耶穌基督親身經歷過的苦難,相信祂比誰人都更了解我們在苦難當中的感受。



願我們能如聖保祿宗徒所說,期盼為基督的原故受苦難,衷心相信我們能在苦難中與基督相遇,領受更大的安慰和支持;亦特別為那些不相信基督卻正在受苦難的人熱切祈禱,祈求天主的恩寵能轉化他們的心靈,在天主的安慰下步向基督。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國家領袖能堅決致力
終止那傷害許多無辜者的武器交易。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