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
( 五 )
常年期第十二週
創世紀 17:1,9-10,15-22
聖詠 128:1-2,3,4-5
瑪竇福音 8:1-4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在這貪名逐利,人們講求面子、榮耀的世代,要在眾人面前承認自己的不足與軟弱,是非常不容易的。

癩病人,即我們現今叫的痲瘋病人在耶穌的時代是被完全隔離,並被禁止接觸人群的。今天福音中的痲瘋病人,能夠毅然決然的走出來,在眾目睽睽之下,公開承認自己染病,並跪倒在耶穌面前,祈求治癒,足以看出他的勇敢、謙遜及對耶穌的信賴之情。他的榜樣完全值得每個人去效法。

雖然我們沒有此病症,可是我們靈性的生命,在某程度說,卻是萎弱的。所以,我們需要不斷的認識自己,在主的面前祈求治癒。當我們誠心跪下來的時候,耶穌會用溫柔慈愛的手來撫摸治癒我們。祂的愛會觸動我們的心靈,醫治我們的創傷,堅固我們的軟弱。



主耶穌,求祢賞賜我們勇氣與信德,在祢面前永遠保持一顆痛悔謙卑的心。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國家領袖能堅決致力
終止那傷害許多無辜者的武器交易。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