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
( 四 )
常年期第二十二週
哥羅森書 1:9-14
聖詠 98[97]:2-3,3-4,5-6
路加福音 5:1-11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保祿經常在他的書信中,向團體報告他在祈禱時,為他們祈求的恩惠。今天取自哥羅森書的讀經是個好例子。為今天的反省,我從經文的中間部分,抽出保祿的一些話語,並稍作改動,使它成為一篇直接的禱詞。每當保祿報告他的祈禱,我們都值得這樣做,因為,這樣,我們便可以用保祿的說話祈禱,而非只是閱讀他的報告。如此,保祿禱告:

願你們仰賴天主光榮的德能,全力加強自己,永不言棄,欣然含忍容受一切,感謝那使你們有資格,在光明中分享聖徒福分的天父。」(哥1:11-12)

讓我們學習祈求保祿認為哥羅森這個初生團體所需要的多樣恩寵:靈性的力量、屬靈的堅忍和恆心、洋溢著喜樂和感恩的活潑精神。



天父,請祢把聖神,祢光榮的愛的德能,傾注在我身上,加強我的信、望、愛三德,使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對祢持守忠信,堅定不移。他日,在天堂,在光明的永恆真理中,與眾聖徒分享聖徒的福分。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我們充滿福傳精神的堂區,
能成為傳達信仰與看見愛的地方。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