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聯絡我們



此頁最後更新日期: 2007/6/6 上午 10:12:02
【 關於我們 】 HSSC Image
聖神修院神哲學院宗教學部畢業同學會

聖神修院自八九年開始接受教友報讀宗教學課程,多年來一批一批的同學畢業,為維繫同窗情誼、保持大家聯繫及達到學以致用,畢業同學會因此應運而生,多年來這團體不斷努力團結畢業的弟兄姊妹、藉著彼此交流而去探索服務教會的空間,這個夢想和遠景我們仍繼續努力和前進。


2000年幹事會大膽嘗試,尋覓創新,讓神學信仰、交流聯繫及知訊科技結合,製作畢業同學會的網頁,開拓電子福傳新一頁,我們願意付出自己的努力和心思,亦誠邀各方友好加入參與,藉此網頁望能有日讓畢業同學會成為一個持續自我培育、彼此鼓勵、共同分享的團體,為探索教會使命的多元,提供一個集訊息支援、行動實踐和經驗反省之園地。

我們的夢想: 一個你我共同編織的夢
近年『.Com』熱潮席捲全球,以互聯網作為福傳及信仰培育的媒介,已是勢在必行。可是天主教信仰的網頁雖然不少, 但有關靈修及普及神學方便的網頁卻不多。我們作為一群神學畢業生有見及此,感到責無旁貸,於是毅然接受這個挑戰,建立了這個網頁,我們希望藉著這個網頁能做到:
  1. 方便畢業及就讀同學,作更深的溝通交流,從而加深神學生的團體意識及共融
  2. 深化畢業及在讀同學的靈修及神學反省
  3. 推廣神學普及化,為平信徒提供多一個信仰培育途徑
  4. 提供一個自由園地讓各友好作信仰或神學交流
攜手合作的造夢者
本網頁是由一個專責小組所設計及製作,我們希望以有限的知識和技術,為這個夢而獻出一分力; 而內容主要由各屆畢業同學協助提供;程式編寫則由譚子維先生 Mr.Alex Tam負責。 因此這個網頁是我們一群同行者的集體創作,共同努力之成果。我們更誠意邀請各位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來編織這共同夢想。歡迎大家 聯絡我們。主佑!

經費開支
本網頁之一切經費開支及所需物資皆由聖神修院宗教學部畢業同學會支付。 在此我們亦感謝聖神修院神哲學院慷慨准許我們借用服伺器,為我們提供硬件器材。 我們亦接受各方友好的捐助,多少無任歡迎,有意捐助者請 聯絡我們。主佑!

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若對本網頁有任何的意見及建議,請撥冗 聯絡我們。主佑!


(c) Copyright HSSCOL IRSPSA & Alex's Homepage Family. All rights reserved.
00"> 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若對本網頁有任何的意見及建議,請撥 冗 聯絡我們。主佑!

(c) Copyright HSSCOL IRSPSA & Alex's Homepage Famil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