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聯絡我們


title banner
此頁最後更新日期: 2022/12/30 下午 06:35:36
今日讀經 :
出谷紀 34:4-6,8-9
(詠)達尼爾先知書 3:52,53,54,55,56
格林多後書 13:11-13
若望福音 3:16-18
【 六月四日 】 天主聖三節
每 日 神 糧

因為天主沒有派遣子到世界上來審判世界,而是為叫世界藉著祂而獲救。
     若3:17

當你對生命迷惘時、在人際關係發生衝突時、當你的期待和夢想破碎時、當你犯罪跌入誘惑時、當你被誤會時…你所感受到的疲憊、黑暗、孤獨、絕望、愧疚、暴力、霸道、憤恨等,亦是身心靈的死亡陰影。當你開始對自己不耐煩,甚至討厭自己時,今天天主卻要讓我們看到,即使我們不喜歡自己,祂依然想辦法把我們領回家,把永生賜給我們。耶穌沒有判斷我們,但卻告訴我們,眼前的「喪亡」並不是最後的結局。即使是現在,我們亦可以選擇活出永生,亦選擇聽從耶穌、選擇相信、選擇原諒、選擇懺悔及選擇真正的平安。

耶穌,謝謝祢不斷吸引我們,並耐心引導我們選擇永生,活出真生命。亞孟。

- 高人  -      
每日讀經
   天主教教區禮儀委員會提供的 每天網上讀經
   美國天主教主教團提供的 英文每天網上讀經
和平月刊
  
思維出版社《和平月刊》提供的:
       每日讀經反省

       英文每日讀經反省  
 
每日靈修(中文)連結
   香港思高聖經學會提供的 生命之糧 ── 每日彌撒讀經默想
   台灣方濟會思高讀經推廣中心提供的 每日讀經釋義
   台灣耶穌會網站提供的 神聖空間─每日讀經祈禱(中文版的 Sacred Space)
每日靈修(英文)連結
 
One Bread One Body 
 
由 Presentation Ministries 提供的 每日解經
 
 
 
由 CatholicCulture.org 提供的 每日慶典
 
由愛爾蘭耶穌會提供的 網上祈禱及讀經
 
   由 Bible Claret 提供的 每日感恩祭指引
 
   由 Don Schwager 提供的 每日釋經
 
  

© Copyright HSSCOL IRSPSA & Alex's Homepage Famil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