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神學 > 信理與神學 > 信理部再次發出Notification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edward


Posted -
2001/5/18 上午 09:37:24

拉大哥主管的信理部,最近又有新作。詳情請參閱:

Notificatin Regarding Certain Writings Of FR. MARCIANO VIDAL, C.Ss.R

Cecil


Posted -
2003/9/18 下午 04:17:35

原來教廷早有準備!

edward


Posted -
2003/9/18 下午 09:25:44

這也不是準備不準備的問題。它只不過是回應當時該位神學家著作的問題吧。記得另一篇notification嗎?後者引發了近日去非君所注意的「哪些教會訓導須要遵守」一題。

也難得你覆我兩年前的貼文。謝謝了。

去非


Posted -
2003/9/18 下午 11:54:46

其實這也在一定的程度上說明了教會的立場一向如此﹐不會因為順應俗世的價值而改變。Edward兄以前的貼文也幫助我們了解這一點。教會的文獻說infallibility也應用在2000年來恆久不變的教義及倫理訓導啊。

我在幾個月前找到這網站﹐初時並不覺得這裡非常特別。但漸漸卻發覺這網站有很多“寶藏”——原來以前大家進行過很多很有意思的討論。這裡高人甚多﹐單是看回以前有意思的討論便得益不少﹐也常令我有茅塞頓開之感。只是以前的討論也有很多﹐時間所限﹐要詳細的去看也不容易呀。

edward


Posted -
2003/9/19 下午 06:42:05

小弟亦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討論區。

將問題分門別類,大家暢所欲言。雖然人流不是很多,但感謝天主,這裡的系統十分穩定。兩三年來,這一點一點的累積,成為分享信仰資訊和交流的理想地方。

去非


Posted -
2003/9/20 下午 12:55:23

十分同意-尤其是感謝天主一句。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