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神學 > 信理與神學 > 雅歌有甚麼上帝信息!!點解會被編入舊約?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Andrew T


Posted -
2008/7/8 下午 08:15:05

(雅歌3:5)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雅歌 4:5) "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雅歌4:11)"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



(雅歌 4:12)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雅歌7:1-3_ 王女阿、你的腳在鞋中何其美好.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美玉、是巧匠的手作成的。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腰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你的兩乳好像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雅歌7:7)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雅歌8:8-10)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

Andrew T


Posted -
2008/7/8 下午 08:15:38

你平日看報紙有風月版, 我看雅歌咪就係聖經的風月版lor.....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