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神學 > 信理與神學 > 东方闪电教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格物


Posted -
2002/8/12 下午 09:55:10

前些梵蒂冈电台播放在中国大陆新兴起了一个教派叫东方闪电。然而在大陆很多地方却叫“秘密教”,现在他们内部又称为“万教归一教”。旨在宣称一、全能神有三个工程:第一是创造世界,第二是救赎世界,第三是审判。也称为法律时期、恩宠时期与国度时期。现在是国度时期,因此,一切的圣事、礼仪、祈祷全过时了,神父、主教也成了新的经师与司祭。
二、亚当的罪使人的本性得以败坏,没有行善的可能,耶稣第一次来临只是赦免人的罪,但没有治疗败坏了的本性,现在耶稣已经第二次道成肉身在世界东方的中国,他来又创立了一个教会,就是万教归一教,所有的宗教都要归向之。皈依的就可得救,否则就被定罪。
不知在海外或香港有否这样的行动,以及怎么样个看法?

Augustine


Posted -
2002/8/13 下午 02:57:46

False prophets are not uncommon in the latter days, The Scriptures tell us.

siufa


Posted -
2002/8/26 下午 06:08:28

There are more informations about 'Eastern Lightning Cult'

http://www.asiaharvest.org/elnews.htm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