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神學 > 信理與神學 > 一哥的立場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cecilia aw


Posted -
2001/3/2 下午 06:16:13

要討論小女子這小人物不大有趣 - 還是談一哥好玩些 - 我推測,你本身是基督教,卻受太太映嚮,要到天主教來。
你不是打教會工才來學神學,你學的目的是判教。你神學程度當然高過我,但你不是天主教科班出身,而是半途出家者,所以你對"性"的觀念特別敏感,特別難接受教會那一套,企圖以神學的純理論式思考來推翻一些你個人不願意接受,但別人完全不覺困難的理念。
再者,你骨子裡還是個基督徒,對神職/教統特別反應大,對嗎?

歸一

管理人員


Posted -
2001/3/2 下午 09:18:01

除了受太太影響而入教這一點bingo,其他都錯。都幾好玩,但是不大適合在教理區玩估領袖吧?

edward


Posted -
2001/3/2 下午 10:55:18

「別人完全不覺困難」這句太也言重了!
小弟其實也很敬佩歸一君的批判態度。

cecilia aw


Posted -
2001/3/3 下午 01:49:29

"Others" here may just be some, not the majority. I totally agree that to own or internalise the concept ISN"T easy. With prayer, nothing is impossible, though.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