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ºÙ: ±K½X:

¥[¤J | FAQ | Ápµ¸§Ú­Ì
¥þ³¡°Ï°ì > ¯«¾Ç > §»ö»P¸t¨Æ > Apostolic Exhortation: SACRAMENTUM CARITATIS

­¶¡G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À³
§@ªÌ ¤º®e

ernst

Posted -
2007/4/12 ¤W¤È 06:05:20

For those who has NO idea of what the Church of England/Anglican/Episcopalian Service is LIKE after the so-called Oxford Movement ... I WISH the following could HELP!!!

Requiem Mass for Her Late Majesty Queen Elizabeth the Queen Mother<br>

Book of Common Prayer Holy Communion Service according to Sarum rubric

ernst

Posted -
2007/4/12 ¤W¤È 06:09:33

¯u¼y©¯²{¦b¤´¦³¤HÀ´±o¤°»ò¬°¡¨¤½±ÐŪª«¡¨, ªº½TPercy Dearmer¥»¤H¬°¸t¤½·|ªª®v¡K..¦Ó¨ä¤j³¡¥÷µÛ§@­I«á¥Øªº¥u¬°±Æ°£·í®É¤û¬z¹B°Êªº­^±ë¦X¤@¥D¸q, ©Ò¿×ªºPapist/popish¡K..©Ò¥H¤£®É³£¹L©ó¥DÆ[¤Æ, ¦Ó©¿²¤¤F±q¾ã­Ó´¶¥@±Ð·|ªº¾ú¥v,§»öµo®i¦ÓÆ[¤§.

°£¤F§A©Ò´£¤ÎFr Josef JungmannªºÅv«Â~Mass of the Roman Rite¥~¡K.§Ú¤§«e¥ç»¡¹L¼C¾ô¤j¾ÇMagdalene®Ñ°|°|ªøEamon Duffy±Ð±ÂªºµÛ§@¥ç¬°­^°ê±Ð·|¾ú¥v¤Î§»ö«Â¤]¡K·íµM¥L¥»¤H¥ç¬°­^°ê¾Ç³N¬ÉªºÅv«Â¤½±Ð¾ÇªÌ¡K§Ú«Øij§A¥i°Ñ¦Ò¤U, The Stripping of the Atlars¤ÎMarking the Hours¡K¦p§A¦³®É¶¡¥çÀ³Åª¤U¥LªºFaith of Our Fathers: Reflections on Catholic Tradition!! ¥t¥~, ­n¬O§A·Q±q¤½±Ð¨¤«×¬Ý¤½Ã«®Ñ¡K«D±`«Øij§AŪ¦P¥X©ó­^­ÛMichael DavisªºCranmer¡¦s Godly Order, ¸Ó¥i¥H¼W¥[§Aªº»{Ãѧa!!!!

Ãö©ó¤½Ã«®Ñ¡K§Ú·Q§A¥i¯à¦³¨Ç²V²c§a. ¥Ñ©ó¤u§@Ãö«Y¹ê¤£®e§Úªá¤Ó¦h®É¶¡©ó¦¹°Q½×¤W¡K.§Ú¥H¤UºÉ¥i¯à²¤ÆÂI¡K.½Ð¤j®a¨£½Ì.

­º¥ý, ¹ê»Ú¤W¤½Ã«®Ñ¤@ª½¨ì²{¦b¥ç¥u¦b¡¨¤@¥»¡¨¡K¨ä¥L§¡¥u¬°¡¨­×­q¥»¡¨¡K ¦]¬°1662¦~ª©¤½Ã«®Ñ¤@ª½·½¥Î¤F¤T¦Ê¦h¦~¦Ü¤µ!!! ¨ä¤º®e°ò¥»¤W¥u§@¤F«Ü¤Ö§ï°Ê, ³Ì©úÅ㪺¥u¬°ÀHµÛ¬Ó´Â, ­^¬Ó¤Î­«­n¬Ó«Ç¦¨­û¥Í¦º¦Ó¦³©Ò§ï°Êªº¡¨¬Ó«Çë¤å¡¨¦Ó¤x!!!! ­n¬O¥Î§Aªº¤èªk¥hºâ, ¨º¤£¬OÀ³¦³¥|¤Q¦h¥»!!! ·íµM, ¤T¦Ê¦~¨Ó¦³µÛ¤£¦P¤è¦Vªº§ï­²Án­µ¦ý³£¤@¤@¾D¨ì¬Ó«ÇªºªýÄd©Î°ê·|ªº§_¨M¡K

¥t¥~, ¤½Ã«®Ñªº¡¨©x¤è¡¨ª©À³¬°·R¼wµØ¤»¥@ªº1549¦~ª©¤Î1552¦~²Ä¤Gª©, ¨Ì§Q¨F§B¤@¥@ªº1559¦~ª©¤Î¬d²z¤G¥@ªº1662¦~ª©¡K.¥þ§¡¥Ñ¾ú¥v¤W¦P¦~ªºAct of Uniformity©Ò±j­¢±À¦æªº!!!!§A´£¨ì1604¦~¶È¥u¬°¸â©i¥K¤@¥@µn°ò«áªº­×­q¦Ó¤x!!

¦AÃö©ó§A¹ï­^°ê©v±Ð§ï­²ªº¸É¥R¡K.. ©Ò¿×ªº¡¨·´¸t¹³¡¨¦æ°Ê, ²Ä¤@¦¸À³¬°·R¼wµØ¤»¥@§Y¦ì«á©ó1547¦~¹{§Gªº©Ò¿×¡¨Edwardian Injunctions¡¨ÁöµM¤£¤[º¿²ú¤k¬Ó§Y¦ì«áªºInjunctions§â­^°ê¦A¦¸¦a¾Ö©ê¯u²z, ¦ý¦oµu³tªº²Îªv¤S¦A¦¸¨Ï²§ºÝ©ïÀY¡K§A©Ò´£¤Î1550¦~©î²½¥x¬°·í®É­Û´°¥D±ÐRidley©Ò§@ªº¡K¦ý¦³¤GÂI­È±oª`·N (¤@)Ridley©ó¨ä±Ð°Ï¤º¤j³W¼Ò©î·´²½¥x¬O¡¨¹Hªk¦æ¬°¡¨(¤G)­^°ê±Ð°ó¨ü·´µ{«×³Ì¤j³W«ß³Ì¼sªº«o¬°²M±Ð®{¦@©M°õ¬F®É´Á¡K¡K

ÁÙ¦³©ó1559¦~¥Ñ´X±ø­«­nªk®×¦XºÙªº©Ò¿×Religious Settlement«á, ©ó¥þ­^°ê©Ò¦³±Ð°ó§¡»Ý±j¹G±¾¤W¡¨°õ¬F§g¥D¯¾³¹¡¨¡K¨ä¥D­n¥Øªº¨Ã«D¬°¤F§G¸m, ¦Ó¬O­«·s¥[±j§g¥D¥N´À±Ð©v¬°­^°ê±Ð·|¤¸­ºªº¡¨¬~¸£¡¨¦æ¬°¡K.¨Ã¸Õ¹Ï¥H§g¥D±R«ô¥N´À±Ð·|ªº¦UºØ·q§(devotion).

³Ì­«­nªº¬O¸tÀ\°£§ï¥ÎÄÑ¥]¥~¡K°s¥ç¥ÎªM¤Àµo«H¤Í¡K.«H¤Í«h¥H¡¨¤â»â¡¨ÄÑ»æ¡K°s«h´¶¹M¥Î¤fª½±µ±qªM¶¼»â©Î¥ÎÄÑ»æÅÙ¨ú¡K¸ò²{¦bªºÀ±¼»®t¤£¦h¡K

§Ú·Q¦U¦ì¤j³¡¥÷³£¤£´¿¨£¹L©v±Ð§ï­²«á­^°ê¸t¤½·|ªº²½¥x, ¦]¬°¥Ñ©ó¦Ûè°¥J©Ò´£¤Îªº¤û¬z§»ö¹B°Ê¶}©l«á¡K°ò¥»¤W¥þ³¡­^°êªº±Ð°ó¤x§â²½¥x´_¦^­ì¨Óªº¦ì¸m¡K.©Ò¥H§Ú¯S·Nµn¥X, ¤£ª¾¦U¦ì¬Ý«á¤S·|¦³¦ó·P·Q©O???

1916¦~«e¤@©Ò­^°ê¸t¤½°êªº²½¥x

è°¥J

Posted -
2007/4/12 ¤W¤È 11:37:38

§A­n»¡¤½Ã«®Ñ¥u¦³¤@¥»,¦Ó¦h¦¸§ïª©,§Ú¨S·N¨£.
¦ý1604ªº­×­qÁöµM¤£¤j,«o¬O¤@¦¸¿W¥ßªº­×­q,¬OHampton Court Conference ªº¦¨ªG,¦Ó¥B¨ä¹{¥¬¦³¿W¥ßªº¬Ó«Ç°V¥Ohttp://history.hanover.edu/texts/ENGref/LXXXIX.htm
,¦AªÌ,·í¤@¤»¤»¹s¦~¤½Ã«®Ñ­«·s¦A³Q¨Ï¥Î®É,¥Îªº¬O1604ª©,³o¦³¨ä¾ú¥v»ù­È.¦Ó¤£¬O¦]¬°«Ò¬Óµn°ò¦Ó°µªº­×­q,¹ê»Ú¤W¬O¦^À³²M±Ð®{ªº§ë¶D¦Ó§@ªº­×­q.

1550¦~ªº©î·´¥Û³y²½¥x¬O«ö"Order in Council",¦Ó¤£³æ¬O­Ó§O¥D±Ðªº¦æ°Ê.

FANNY

Posted -
2007/4/12 ¤U¤È 11:42:43

³Ì­«­nªº¬O¸tÀ\°£§ï¥ÎÄÑ¥]¥~¡K°s¥ç¥ÎªM¤Àµo«H¤Í¡K.«H¤Í«h¥H¡¨¤â»â¡¨ÄÑ»æ¡K°s«h´¶¹M¥Î¤fª½±µ±qªM¶¼»â©Î¥ÎÄÑ»æÅÙ¨ú¡K¸ò²{¦bªºÀ±¼»®t¤£¦h¡K

1. May I know why did the New Church permit to use communion in hand?? If you really believe the host is truly our Lord Jesus Christ, how dare you use your hand to receive our Lord Jesus Christ??

Dear Ernst:
2. As you mentioned before, our current liturgical reform was same as the reform of England in the past, so can we just to say some of the parish demolished the altar was aimed to change the Catholicism into a Protestant service??

ernst

Posted -
2007/4/13 ¤W¤È 01:27:14

­º¥ýHampton Court Conference¦@¸g¾ú¤F¤T¦¸·|ij, ¥D­n¥Ñ·í®Éªº¸t¤½·|§¢¯S§B¹pÁ`¥D±ÐWhitgift, ­Û´°¥D±ÐBancroft, ¥t¥~7¦W°ª¯Å¥D±Ð»P¥HJohn Reynolds¬°­ºªº²M±Ð®{²Õ¦¨. ·|ij¥D­n¬O¦^À³²M±Ð¬£©óMillenary Petition¹ï·í®É¸t¤½·|¤´«O¯d¤j¶qù°¨¤Ñ¥D±Ð¦â±m¦Ó§@¥X°Q½×, ¨Ò¦p¬~§®É¹º¤Q¦r¸t¸¹, §»ö¨C·í´£¤Î­C¿q¸t¦W®ÉÂIÀY, ¬ï¥Õ¦âsurplice¤ÎÀ¹¥¿¤è«¬Â§´U(­^¦¡ªºBiretta,¤Î¤j¾Çmortar-boardªºªì«¬)¡Kµ¥µ¥

µM¦Ó, ·|ij©Ò±a¨Óªº³Ì¤j¬°¤@¦¨ªG¥u¬°1611¦~ªº­^¤åª©¸tª©King James Bible!!! ¹ï¤½Ã«®Ñ, ³Ì¤jªº§ï°Ê¥ç¥u¤£¹L¬°¥[¤J²Ä¤­³¡¥÷¦³Ãö¦UºØ¸t¨Æªº­n²z°Ý§a!! ¨ä¥L¤]¤£¹L¬°¤@¨Ç¼vÅT¤£¤jªº¤Ö¶q¤å¦r­×­q, ¦pAbsolution³j¸o¸g©ó¼ÐÃD¤W¥[¤J¡¨or Remission of Sins¡¨ªº¦r²´¡K¡K¦b¤½öN®Ñ¤W, 1603ªºRoyal Letters Patent­^¬Ó¨î»¢Proclamation for the use of the Book of Common Prayer¨ä³Ì²×¥Øªº¬O­n­«·s¥þ­^­Û§¡»Ý¥H¤½Ã«®Ñ¤Î¨Ì¨ä©Ò¸ü¦ÓÁ|¦æ§»ö; 1604¦~ªº¤½Ã«®Ñ­×­q¥»°£¥H¤W¥~¥ç¥[¤J¤F¤£¤Ö¬Ó«Ç¤Î¯S§O®É¸`ë¤å¡K.³o¨Ç§Ú¤§«e¥ç»¡¹L, 1662¦~ª©¤§«á¤]·|ÀHµÛ¬Ó«Ç¦¨­û§ï°Ê¤Î¯S§O±¡ªp¤U¦Ó§@¥X­×§ïªº!!!!

¬Ó«Ç°V¥ORoyal Instructions, ³s¦PRoyal letters Patent­^¬Ó¨î»¢, ªk«ß¤W¬°­^°ê¨üÅv®ü¥~Á`·þ¥Nªí­^¬Óª½±µ¦æ¨ÏºÞªvÅv, ¨Ò¦p³]¥ß¦æ¬F¥ßªk¾÷Ãö, ­q¤U¥i¦æ¨Ï¬Ó«Ç¯SÅvRoyal Prerogativeªº±¡ªp..¦p¥Î¯SÅvª½±µ§_¨Mªk®×³q¹Lµ¥..ªº¾Ë¨î©Êªk«ß¤å¥ó!!!

§A©Ò«üªº»{¬°Royal Proclamation¬Ó«Ç¤½§i§a!!!

¸â©i¥K¤@¥@1603¦~Proclamation for the Use of the Book of Common Prayer¬°King-in-Council, ¨ä¤½§i¬°¤@ºØRoyal Prerogative¬Ó«Ç¯SÅvªº¦æ¨Ï. ©óªk«ß¤W¬°­^¬Ó¸g¼Ï±K°|«Øij«á©Ò§@¥Xªº¤@ºØª½±µ¥ßªk. §Ú¤§«e¥ç¤x»¡¹L1549,1552,1559¤Î1660ª©§¡¬°¸g°ê·|¥ßªk³q¹L¤ÎRoyal Assent­^¬Ó±s­ã«áªºEnactment¡K.§Y¥H¤W¥|¦~King-in-Parliament©Ò³q¹LªºActs of Uniformity!!!

©Ò¥H, 1604¦~ªº­×©wª©~Jacobean Version, ±qªk²z,¾ú¥v,¹Lµ{,¤å¦r¤Î½s´T¤WÆ[¤§¡K®Ú¥»¤jÅé¤W»P1559¦~ª©¨S¦³¦h¤j¤À§O¡K¤£À³³Qµø¬°¥t¤@ª©¥»!!!

¥t¥~, §Ú§Æ±æ§A­n²M·¡¡K.©Ò¦³¹ï¤½Ã«®Ñªº­×­q¥H­P¥Xª©¡K§¡»Ý¦³¬Ó«Ç°V¥O»{¥iªº!!! ¦Ó­Y­n¹ï¤½Ã«®Ñªº¤º®e©Ò¥X­×§ï, §ó»Ý¸g¹L°ê·|ijŪ¥ßªkªº!!!!

¦Ü©ó§A©Ò«ü1550¦~©î¥Û²½¥Û´«¤ìÀ\®à¬O«ö¡¨Order-in-Council¡¨¦Ó¥BNicholas Ridleyªº­Ó§O¦æ°Ê¡K..§Ú·Q§Ë½Ð¥H¤U´XÂI.

(¤@) §A¥i²M·¡Ridley©ó1550¦~«e³Q®Ê¤É¦Ü­Û´°±Ð°Ï«e, ©óRochester®É¤w¸g¤U¥O¨ä±Ð°Ï¤ºªº¥Û²½¥x»Ý­ì¥þ©î°£,´«¤W¤ìªO®à¥HÁ|¦æ¸tÀ\§??¦Ó¥B§A©Ò¤Þªº­ì¤å¤º¤Þ¨¥¥ç¥H´£¤Î1549¦~©óEly¤ÎNorwich¤x¶}©l¤F·´²½¥x¦æ°Ê!!!

(¤G) §A«ü¥X1550¦~¼Ï±K°|ªº¤å¥ó¬°¡¨Order-in-Council¡¨«h«D±`¦³¥i½T©Ê¡K³o¤å¥ó¬°¤@«Ê¥Ñ¼Ï±K°|¥H¡¨Order-of-Council¡¨«¬¦¡©Ò¥Xªº«ü¥O¡K.§Y¼Ï±K°|¥H¨ä¦W¸q¦Û¦æ¤U¹Fªº¡Kñµo1550¦~³o¤å¥ó¦³°£Cranmer¥~, ¥u¦³Ely¥D±ÐGoodrich¤Î¨ä¥L7¦W¥­«H®{ij­û!!! »P1548¦~¤U¹Fµ¹Cranmer¥h·´¸t¹³ªº«ü¥O¤£¦P, ¦]1548¦~ªº¤~¬O¡¨Order-in-Council¡¨§Y¥H·í®ÉLord Protector, Duke of Somerset¤Î¨ä¥L5¦Wij­û¥H¡¨King-in-Council¡¨ªº¦W¸q¤U¹Fªº!!!!

(¤T) §Ú¤§«e«ü¥XRidley·´²½¥x¬°¡¨¤£¦Xªk¡¨ªº­ì¦]¬°¨ä¤â¥O°ò¥»¤W¤£¬O¥HKing-in-Councilªº«¬¦¡³q¹L, ©Ò¥H¬°«D¦³®Äªº¤å¥ó¡K.©Ò¥H»P1548¦~¦æ¨ÏRoyal Prerogativeªº¤å¥ó¬Û¤ñ¡K¨ä¦æ¬°¬O§¹¥þ¦a¡¨«Dªk¡¨ªº!!!

³Ì«á, ½Ð°Ýè°¥J§A¤S¦³¦ó°ª¨£«ü±Ð©O??

simon

Posted -
2007/4/13 ¤W¤È 11:10:04

Fanny,

§A»¡¡G¡uIf you really believe the host is truly our Lord Jesus Christ, how dare you use your hand to receive our Lord Jesus Christ??¡v

§Ú¤£©ú¥Õ§Aªº¼~¼{¬O¬Æ»ò¡C§A»{¬°¤f¤ñ¤â§ó¸t¼ä¶Ü¡H

Olivia

Posted -
2007/4/13 ¤U¤È 07:53:43

¨t§r¡I¨t§r¡I§Ú¦aÉoÀ\³£¨t¥Î¤â¬[°Õ¡I¡I­¹饭­ø¥Î¤â¡A­ø³q¥Î脚«§¡H

ernst

Posted -
2007/4/14 ¤U¤È 09:08:23

Dear Fanny,

¤Ñ¥D±Ð±q±ë¤G«e¨ì²{¦b¥ç±q¨S¦³¹ªÀy¹L±Ð¤Í¥Î¤â»â¸tÅé¡K.¨ì²{¦b±Ð·|Áöµ¹¤©¥H¤â»â, ¦ý±q¨Ó³£½èºÃ³o°µªk·|¹ï±Ð¤Í°µ¦¨ªº¦UºØ´cªG!!!

­º¥ý, ²{¦b±Ð°Ï¦V±Ð¤Í¥H¤â»â¤è¦¡¤Àµo¸tÅé¬O»Ý­n±Ð®xIndultªº¡K.

¥H©¹±q¨Ó¥u¦b¥qÅM¥i¥H¥Î¤â»â¸tÅé¡K¥u¬°¥L­Ìªº¤â¬O³Q¸tªo¯¬¸t¹Lªº!!! ¬Æ¦Ü±q¨Ó¤]¨S¦³±Ð©v·|¤Àµo¸tÅé¨ì±Ð¤Í¤â¤¤ªº¡K.©Ò¥H§Ú¨Ã¤£²M·¡­»´ä²{¦b¹ªÀy¤â»âªº¥Î·N¦ó¦b!!!

¥t¥~¡K¥H©¹ªF¤è§±Ð¤Í¨Ã±q¨Ó¨S¦³¡¨¤â»â¡¨³o¤@¦^¨Æ¡K¥L­Ì¬Oª÷Äݰͻ⪺!!!

§A­n¬O½T«HÅܽè­ÛTransubstantiationªº¸Ü«K§ó¤£À³¥H¤â»â¡K¥t¥~,¸t§³¡¥ç«ü¥X¹L, ¸tÅé³Q¤Àµo©ó¤â«á±Ð¤ÍºÉ¤£À³¦A¥H¤â«ü±µÄ²!!

¦A»P§ï­²·s±Ð¤ñ¸û¤@¤U, ¸t¤½·|,¸ô¼w·|¤]¤@ª½¬O¡¨¸÷»â¡¨ªº¡K.±Ð¤Í¥ç¥ÎÂù¤â»â¨úÄÑ»æ«á¥ß§Y´£°ª¦Ü¤fÃä, ¥´¶}¤f¥ç¥Î¦Þ»â¨ü¡K.¬O¨S¦³¥Î¤â«ü¥h±µÄ²ªº!!!¡K.¨ìªMÀï¨ì­±«e«h, ª½±µ±qªM¤¤¶¼¤U°s¡K.©_©Çªº¬O³o¼Ëªº»âªk¡K.¤£¬O¤ñ­»´ä±Ð°Ïªº«ü¤Þ¨Ó±oÁÙ­n¼Ð·Ç¶Ü???¡K©_©Ç¤]!!!

¦AªÌ, ¦p·s±Ð¤­¦Ê¦h¦~«e¤x¹ªÀy¨Ï¥Îªº»âªk¡K§Ú­Ì²{¦b¬°¤°»ò¤S­n¸ò©O??....¥L­Ì¡¨µo©ú¡¨³o»âªkªº¡¨¥Øªº¡¨, ¬O¬°­n§_©wÅܽè½×Ø{!!!! §Ú¦A¤jÁx¥h½Ð¦U¦ì¦Û¤vµÆ¤ß¦Û°Ý¤@¥y¡K.²{¦b¦³¦h¤Ö±Ð¤ÍÀ´¤°»ò¬OÅܽè½×??À´ªº¤S¨s³º«H¤£«H??²{¦b­n²z¯Z¤S«ç¼Ë¥h±Ð©O??

Á`µ², ­º¥ý±Ð·|¥ç¤@ª½½èºÃ,­Y¨S¦³¤Ï¹ï¡K¥Î¡¨¤â»â¡¨ªº¿ëªk!!! ±Ð·|¤@ª½¬O¹ªÀyÄ~Äò¥Î¡¨Â¤èªk¡¨¥h»âªº¡K.¦ý­»´ä±Ð°Ï¨Ã¨S¦³³o¼Ë°µ, ¨Ã¨S¦³³o¼Ë±Ð¾É·sªº¼Ç¹DªÌ¡K¬Æ¦Ü·|¾É­P¡¨¬Y¨Ç¤H¡¨ªº©_©Ç²´¥ú¡K.³oIndultªº¥Øªº¬O¥hµ¹¤@¦V³£¥H¤â»âªº¥hÄ~Äò¡K.¤£¬O­n¥h¹ªÀy!!!!! ­»´ä¥H©¹¶}±Ð¦Ü¤µ¤]¤£¬O¥Î¤f»âªº¶Ü? ¬O§_¤S¬O¦³¤H¦³·NµL·N¦a¥h»~¸Ñ©O¤S??

¤£­n§Ñ°O¸t¤k§Æ¼w±M¹ÅHildegard von Bingen´¿¹D¤@ª÷¨¥¡¨Omni malo ab Clero¡¨!!!!

simon

Posted -
2007/4/14 ¤U¤È 09:53:08

ernst,

Indult ¬O­^¤åÁÙ¬O©Ô¤B¤å¡H§Ú®aªº­^¤å¦r¨å§ä¤£¨ì³o­Ó¦r¡C

­C¿q«Ø¥ß¸tÅé¸t¨Æ®É¡Aªù®{¬O¥Î¤f»âÁÙ¬O¥Î¤â»â¡H

¡u§A­Ì¤j®a¡y®³¡z¥h¦Y¡A³o¬O§Úªº¨­Åé......¡v
®³¡A¬O¥Î¤âÁÙ¬O¤f¡H

THOMA

Posted -
2007/4/14 ¤U¤È 09:58:51

Dear Fanny,
Yes, Mother Teresa has said that wherever she goes in the whole world, the thing that makes her the saddest is watching people receive Communion in the hand.

ST. SIXTUS I (115-125). Prohibited the faithful from even touching the Sacred Vessels: "Statutum est ut sacra vasa non ab aliis quam a sacratis Dominoque dicatis contrectentur hominibus..." [It has been decreed that the Sacred Vessels are not to be handled by others than by those consecrated and dedicated to the Lord.]

POPE ST. EUTYCHIAN (275-283). Forbad the faithful from taking the Sacred Host in their hand.

ST. BASIL THE GREAT, DOCTOR OF THE CHURCH (330-379). "The right to receive Holy Communion in the hand is permitted only in time of persecution." St. Basil considered Communion in the hand so irregular that he did not hesitate to consider it a grave fault.

COUNCIL OF SARAGOSSA (380). It was decided to punish with EXCOMMUNICATION anyone who dared to continue the practice of Holy Communion in the hand. The Synod of Toledo confirmed this decree.

POPE ST. LEO I THE GREAT (440-461). Energetically defended and required faithful obedience to the practice of administering Holy Communion on the tongue of the faithful.

SYNOD OF ROUEN (650). Condemned Communion in the hand to halt widespread abuses that occurred from this practice, and as a safeguard against sacrilege. SIXTH ECUMENICAL COUNCIL, AT CONSTANTINOPLE (680-681). Forbad the faithful to take the Sacred Host in their hand, threatening the transgressors with excommunication.

ST. THOMAS AQUINAS (1225-1274). "Out of reverence towards this sacrament [the Holy Eucharist], nothing touches it, but what is consecrated; hence the corporal and the chalice are consecrated, and likewise the priest's hands, for touching this sacrament." (Summa Theologica, Pars III, Q. 82, Art. 3, Rep. Obj. 8)

COUNCIL OF TRENT (1545-1565). "The fact that only the priest gives Holy Communion with his consecrated hands is an Apostolic Tradition."

POPE PAUL VI (1963-1978). "This method [on the tongue] must be retained." (Apostolic Epistle "Memoriale Domini")

POPE JOHN PAUL II (1978-2005). "To touch the sacred species and to distribute them with their own hands is a privilege of the ordained. (Dominicae Cenae, sec. 11)

POPE JOHN PAUL II (1978-2005)."It is not permitted that the faithful should themselves pick up the consecrated bread and the sacred chalice,still less that they should hand them from one to another." (Inaestimabile Donum, April 17, 1980, sec. 9)

Holy Communion on the tongue remains the norm for the Catholic Church. However, the Holy See permitted conferences of bishops to make exceptions to this norm and allow Communion in the hand under certain circumstances.

Keep in mind that Eastern Catholics receive on the tongue under both species from a small spoon. Not by hands, since that is the only licit way to receive. And if you are going to receive the Holy Communion (unless you are a priest celebrating Mass) then KNOCK IT OFF because it is forbidden.

SO, is the church encouraged the faithful to receive Holy Communion in Hand?? Did the Popes or the Doctors disobey the teaching from the Gospel??

THOMA

Posted -
2007/4/14 ¤U¤È 10:04:32

Dear Brother Simon,
¡§Indult¡¨ is an English word, An indult is a permission, or privilege, granted by the compent church authority ¡V the Holy See or the diocesan bishop, as the case may be for an exception from a particular norm of church law in an individual case. ¤¤¤åĶ§@¡u¯S­ã¡v.

simon

Posted -
2007/4/14 ¤U¤È 10:16:28

Thoma,

§Aªº¦r¨å¦n¼F®`¡A¬O­þ®a¥Xª©ªº¡H§Ú§ä¤F®a¤¤¤T¥»¦r¨å¡A³£¨S¦³indult³o­Ó¦r¡C

§A¤Þ­z¡G¡uPOPE JOHN PAUL II (1978-2005). "To touch the sacred species and to distribute them with their own hands is a privilege of the ordained. (Dominicae Cenae, sec. 11) ¡v

­Y¦¹»¡ªk¥¿½T¡A½Ð°Ý¡A²{®É¥þ¥@¬Éªº°e¸tÅé­û¡]«D¯«¤÷¡^¡A¬O§_¨C¦¸¤À°e¸tÅé«á¡A³£À³¿ì§i¸Ñ¡H¥L­Ì¨S¦³Å¥±qPOPE JOHN PAUL II ªº¸Ü¡C

THOMA

Posted -
2007/4/14 ¤U¤È 10:42:31

¦èº¡¥S¡G
¥H¥»¤H©Òª¾¡A«D±`°È¯S¬£°e¸tÅé­û¡A¬O¬°·í¯«¤÷¤£¨¬ªº®É­Ô¦Ó³]¡C¨Ã«D¦n¹³²{¦b°ó°Ï¡A§Y¨Ï¦³«Ü¦h¯«¤÷¦b³õ¡A¤´­n¨D¸tÅé­û¬£°e¸tÅé¡C°e¸tÅé­û¤]¬O¨ä¤¤ªº¤@ºØ¡u¯S­ã¡v°Ú¡I

¦Ü©ó»Õ¤U°Ý¨ì¥L­Ì¬O§_¨S¦³Å¥±q±Ð©v­Y±æ«O¸S¤G¥@ªº¸Ü¡A³Ì¦nÁÙ¬O°Ý°Ý¥L­Ì§a¡C

FANNY

Posted -
2007/4/16 ¤W¤È 12:23:43

Ernst¡G
¡§Omni malo ab Clero¡¨³o¥y¦ü¥G¤£¤Ó¥¿½T¤F¡A§Ú­Ì«ç¼Ë¥i¥H³o¼Ë»¡ªº©O¡H

²{¦b±Ð°Ï¦V±Ð¤Í¥H¤â»â¤è¦¡¤Àµo¸tÅé¬O»Ý­n±Ð®xIndultªº¡K.¡H¡H
Indult¬O§_¥i¥H¥Ñ¥D±Ðµo¥Xªº¡A¤£»Ý­n¤@©w¥Ñ±Ð§Êµo¥Xªº¡C

¥qÅM¥i¥H¥Î¤â»â¸tÅé¡H¡H¨ä¹ê¬O§_¥u¦³¦bÀ±¼»¤¤Á|²½/¦@²½ªº¯«¤÷¤~¯à¥Î¤â»â¸tÅé¡H¨ä¾l®É¶¡¡A¯«¤÷¥u¬O¦³¸ê®æIJºN¸tÅé¡A§Aª¾¹D±Ð©v¸t§ÈÅ@¤Q¥@Á{¦º«e¬O¥Î¬Æ»ò¤èªk»â¸tÅ骺¡H¦n¦ü¬O¤f»â°Ú¡I

¥t¥~¡A¦­«e´¿°Ý¨ì²{¦bªºÂ§»ö§ï­²»P­^°ê·í¦~ªºÂ§»ö§ï­²¬O§_¬Û¦P©O¡H´N¥H©î·´²½¥x¬°¨Ò¡A§Ú¦b­^°ê¥Í¬¡¦h¦~¡AÅé·|³£´X²`¡A©Ò¦³ªºHigh Altar³£©î·´¤F¡A´«¤F¤@±i¤ìÂi¡AÚ»¨ì³£´X¤ß»Ä¡I

FANNY

Posted -
2007/4/16 ¤W¤È 12:38:55

¦èº¡¡G
±q§Aªº¦^ÂСA¯u¬O«ÜÃø¬Û«H§A¬O¤@¦ì¤Ñ¥D±Ð®{¡A¨ä¹ê§A¹ï¨C¤@±ø«H²z³£©ê¦³ÃhºÃ¤Î½èºÃ¡A¨ä¹ê³£´X¨¯­W¡C

¨­Åé¨S¦³¤@¼Ë¾¹©x¤ñ¨ä¥L¾¹©x§ó¸t¼ä¡A¦]¬°¾ã­Ó¨­Åé¤]¬O¥Ñ¤Ñ¥D³yªº¡C§Ú­Ì¦b¤é±`ªÀ¥æ¤W¡A¤j®a¤]·|´¤¤â¡A§A·|§_¸}°_Âù¸}¦P¤H´¤¤â©O¡H§O¤H·|»¡§A¨S¦³Â§»ª¡A¦P²z¡A¥H¤âIJºN¯«¸tªº¸tÅé¡A¬O¤£¦X§¡A¦Ó¥B¡A¥ç¤£¯à½T«O¸tÅ骺¸H®h¤£±¼¦b¦a¤W°Ú¡I

ernst

Posted -
2007/4/16 ¤W¤È 01:57:47

¬ü°êªi¤h¹yÁ`¥D±ÐSean O¡¦Malley¼Ï¾÷2006¦~©óOratorianÁ`°óChiesa NuovaÁ|¦æªº­^»yÀ±¼»<br>>

À±¼»¶}©l
<br>

°ªÁ|¸tÀï
<br>

¯u¤£ª¾­nµ¥¨ì¦ó®É¥ý¥i¥Hµ¥¨ì³o¼Ë¯u¥¿¡¨±ë¤Gºë¯«¡¨¹ê½î©ó­»´ä¥X²{¡K¡K¡K

ernst

Posted -
2007/4/16 ¤W¤È 04:29:04

Simon¥S¡K.Indult«Y­^¤å, ¦pªG§A¤T¥»¦r¨å§ä¤£¨ì³£¥i¯à­n¥þ³¡´«¹L¡K¤U¦¸§A¤Wºô¬d¤UYahoo¦r¨å°Õ¡K³£·|¦³¡K¦A­ø«Y¡K¥i¨ì¥H¤U¤Ñ¥D±Ð­^º~³S¬ÃÃã¨å¬d¤U:

http://stteresa.catholic.org.hk/website/catechumenate/dictionary/

Indult«Y­ì«Y©Ô¤B¤åIndultum¡K.¬°¤@±Ð«ßµü»y, ·N§Y¬°©v®y«ä½çªº¤@ºØ¯S³\!!

¸tÅé¸t¨Æ«Ø¥ß®É©v®{¨s³º¥Î¤f©w¥Î¤â»â, ´N¤£±o¦Óª¾, ¦Ó¥B¥ç«ÜÃø¥h¦Ò¨s!

§Æþ¤åLabete, phagete, touto mou esti soma.
©Ô¤B¤åAccipite, et manducate ex hoc omnes.
­^¤åª©Take and Eat ye all of this, for this is My Body.
¤¤¤åª© §A­Ì¤j®a®³¥h¦Y, ³o´N¬O§Úªº¨­Åé

¦ý²M·¡ª¾¹Dªº¬O§Æþ­ì¤åLabete¬°Lambanoªº²Ä¤GAorist Imperativeª½»¡¹L¥h©R¥O¦¡¡K¡K§Y¬°Receive you, ¥ß§Y±µ¦¬ªº·N«ä¡K.

©Ò¥H¡K¦A²z¸Ñ

¡§¥L¦b±Ë¨­¨üÃøªº«e¤i, ¦P¥L¡K¡K..®³°_»æ¨Ó¡K¡¨

§Æþ¤åLabon arton
©Ô¤B¤åaccepit panem
­^¤åª©Took Bread
¤¤¤åª© ®³°_»æ¨Ó

Labon/accepit ¬O¸Ñ­C¿q¦Û¤v°_Äѻ椧·N¡K.§â»æ¤À¶}¡K.©Ò¥H¥Î¤â®³µÛ.

·í¦¨¸tÅé®É©Ò¥Îªº«h¬°©R¥O¦¡labete/accipite, ¬O¥h©R¥O©v®{­Ì¥h»â¨ü¤§¡K.¦]¦¹, ±q¤å¦r¤W§Ú­Ì«K¥i±oª¾©v®{­Ì¬O¨Ã¤£¤@©w¥Î¤â¥h»â¨ú¸tÅ骺!!!

¥t¥~©ó­Y±æºÖ­µ²Ä¤Q¤T³¹¤G¤Q¤»¸`°O­z³Ì«á±ßÀ\~
­C¿qµªÂл¡:¡u§ÚÅÙ³o¤ù»æ»¼µ¹½Ö¡A ½Ö´N¬O¡C¡v­C¿q´NÅÙ¤F¤@¤ù»æ¡A»¼µ¹¨Ì´µ¥[²¤¤H¦èº¡ªº¨à¤lµS¹F´µ¡C

¤¤ªF¤@±a±q­C¿q®É¥N¨ì¤µ¤Ñ³£¬y¦æ§â­¹ª«ª½±µ©ó¨ì§O¤H¤f¤¤¡K.ÁÙ¦³, §AÀ³¬°­C¿q·|§âÅÙÀã¤Fªº»æ©ñ¨ìµS¹F´µ¤â¤W¶Ü?

±Ð·|«Ü¦­¤x¦b¤å¦r°O¿ý¸T¤î¥­«H®{¥Î¤â»â¸tÅé!! ¦pThoma¤W¤å¤xµn¥X¡K..

©Ò¥H¡K¤â»â¸tÅé®Ú¥»¨S¦³¾ú¥v®Ú°ò¡K.±Ð·|¸t®v¸t¤Ú¦è²¤¤]´¿¹D¥Ñ©ó·í®É¥¿­È±ÐÃø´Á¡K¦b¨ü­¢®`«D¥²­n±¡ªp¤Î¡¨¨S¦³¥qÅM,°õ¥v¡¨¤U¤è¥i¥H¤â»â¸tÅé!!!

¿ù°Ý¤µ¤Ñ­»´ä±Ð¤Í¬O³Q­¢®`¶Ü?? §Ú­Ì¤@¦ì¥qÅM,°õ¥v¤]¨S¦³¶Ü??

­n²M·¡±ÐÃø´Á¦³¤£¤Ö¿W¦Û¨«¶i¨Fºzªº¿W­×ªÌ¡K.ªø¦~ÁôÂéó¯îºz¤¤Á×Ãø¿W­×ªº¡K²{¦bªº¿W­×ªÌ¤]·|¦³¥qÅM±´³Xªº¡K.®Ú¥»¦A¨S¦³¸t¤Ú¦è²¤©Ò´£ªº¡¨¯S®í¡¨±¡ªp§a!!

¦Ü¤Ö¦­©ó•²Ä¤C¥ô±Ð©v¸t«ä¹D¤@¥@, ¤½¤¸115-125¦~¦b¦ì, ¤w©ú¤å³W©w·¡¤î«H¤Í¡¨¤â»â¡¨¸tÅé¡K..¤½¤¸²Ä¤G¥@¬ö¡K¨s³º¹ï©ó§A¨Ó»¡°÷¤£°÷¦­©O??

·í¦~±Ð©v«O¸S¤»¥@1969¦~5¤ë28¤é¤U¹FªºIndult, ¡§Memoriale Domini¡¨¹D~
(http://www.catholictradition.org/Eucharist/memoriale.htm)

(1) In view of the state of the Church as a whole today, this manner (¤f»â¸tÅé)of distributing Holy Communion must be observed, not only because it rests upon a tradition of many centuries but especially because it is a sign of the reverence of the faithful toward the Eucharist.
Á¿¨ì¤@©w­n¡¨¤f»â¡¨¸tÅéØ{, ¬°±Ð¤Í¹ï¸tÅé¸t¨Æªº·q·N!!!!!!

(2) The Apostolic See therefore strongly urges bishops, priests, and people to observe zealously this law, valid and again confirmed ¡K¡K¡K in the form(¤f»â¸tÅé)
Á¿©ú©v®y¡¨±j¯P¡¨­«·s­n¨D¿n·¥¦a¨Ì±q¥H¡¨¤f»â¡¨¸tÅé³o«ßªk¡K..

(3) The Supreme Pontiff decreed that each bishop of the entire Latin Church should be asked his opinion concerning the appropriateness of introducing this rite. ¡K¡K..These may be feared from a new manner (¤â»â¸tÅé)of administering Holy Communion: they are a lessening of reverence toward the noble Sacrament of the altar, its profanation, or the adulteration of correct doctrine.
¹{¥O¹ê¦æ·sªº¡¨¤â»â¸tÅ顨«e¤@©w­n¥ý¸ê¸ß©v®y¬O§_À³¬°¦X¾A¡K.¦]¬°¼~·T³o·|¶S§C¹ï¸tÅé¸t¨Æªº·q·N, ³y¦¨¹ï¸t¨ÆªºÁ¶Âp, ©ÎÄeÂø¯u½Tªº±Ð²z¡K¡K.¬Ý¤W¥h¦n¦MÀIØ{¡K.·|¾É­PÄY­«¼vÅT«H¼w¡K.¬°¤°»ò±Ð·|¤£¦ý¨S¦³¥h§@¥X´£¿ô, §©eÁٹϤå¨Ã­Z¥h¹ï±Ð¤Í¥h¡¨¤â»â¸tÅ顨©O????

(4) If the contrary usage, namely, of placing Holy Communion in the hand, has already developed in any place, in order to help the episcopal conference fulfill their pastoral office in today's often difficult situation, the Apostolic See entrusts to the conferences ¡K¡K.
·N§Y¬°1969¦~5¤ë28¤é«e¡¨¤â»â¸tÅ顨¦p¤w¸g³Q¼sªx¤Þ¥Îªº¦a¤è¡K¡K¦ýÉA­»´ä¤Sºâ§r???? ¥H©¹­»´ä¶}°ð¦Ü¤µ¤@ª½¥H¡¨¤f»â¡¨¤è¦¡¤Àµo¸tÅ骺, ¬°¤°»ò??????

¾ã½sIndult¤£¤U¤@¦¸¤Ï¹ï¤Î½èºÃ¡¨¤â»â¡¨¸tÅé¡K§ó­«·sªÖ©w±À±R¨Ã±j¯P¦a­n¨DÄ~Äò¤@¦V¥Ñ¡¨©v®{¡¨¶Ç¤U¨Ó¶Ç²Î!!!!! ÉA¥i§Ú¦a¥i¥HÁé·NÂà´NÂà??? ·í¦~ÉA¦³¤K¤E¦¨±Ð¤Í¥Î¤â»â¸tÅé¶Ü????

Á`¤§¡K.¨Ã¤£³æ¥u¼wÄõ­×¤Í¤@¤H¤Ï¹ï¤â»â¸tÅé¡K.³s¤w¬G±Ð©v­Y±æ«O¸S¤G¥@©ó¦b®y®É, §ó©ó¸t§B¦h¸S¤j·µ¤º±i¶K¥X§i¥Ü, «ü¥O©Ò¦³©ó§B¦h¸S¤j·µ¦@²½©Î¤À¬£¸tÅé¥qÅM§¡¥u¥i¥H¡¨¤f»â¡¨¤è¦¡¤À¬£¸tÅé¡K.¥L¦Û¤v¤]¥ç±q¨S¥H¡¨¤â»â¡¨¤è¦¡¤Àµo¹L¡K..©ó1989¦~¦bSS Nome Di Maria ChurchªºÁ¿¹D¤¤, ¥L»¡~

¡§I do not revoke what one of my predecessors has said about this(«ü«O¸S¤»¥@1969¦~ªºindult)¡K¡K¡K.here my dear priests and my dear brothers and sisters, only communion on the tongue and kneeling is allowed. I say this to you as your bishop!!¡¨

¤Ï¹ï§Úªº­ø¸Ó¸C¶}Âù²´¬Ý²M·¡§a!!!!! ·íµM¡K..²{¥ô±Ð©v¥»·þ¤Q¤»¥@ªº¥ß³õ¥ç¤@¼Ë!!!!

ernst

Posted -
2007/4/16 ¤W¤È 07:23:12

Dear Fanny,

­º¥ý¡¨Omni malo ab Clero¡¨¥i«D§Ú¦Û¤wÁ¿ªº¡K¤D¸t¤k§Æ¼w±M¹ÅHildegard von Bingenªºª÷¥Û¨}¨¥¤]!! ¦³¨Ç¤£¦nªº¨Æ±¡, ª¾¹D«oµø¦Ó¤£¨£¬O¤£¹ïªº¡K. ³o¥y¯u¥¿·N«ä¬°~
­Y¯«Â¾­Ì³£§âÀ±¼»ªº¶ø¸ñ³£§Ñ±¼, ³£¨S¦³§â§»öªº¯u¥¿·N¸q»â»~¹L¨Ó, ¨º»ò³oºØ¹ú¯f«K·|¶Ç¬Vµ¹±Ð¤Í, º¥º¥«d®z¥L­Ìªº©^Äm©M¼ö¤ß.

¦³Ãö©ó©v®y¯S³\§Ú¤W¤å¤x¦³©Ò¥æ¥N¡K¡K·íµM¤@©w¬O¥H©v®y¦W¸qñµo.

¥qÅM¥i¥H¤â»â¸tÅé¤@¨Æ, §Ú©ú¥Õ§A·N«ä¡K¤£³æ¥u¸t§ÈÅ@¤Q¥@Á{²×®É¬O¤f»â³Ì«á¸t¨Æ¡K©Ò¦³¤H¤]À³·í¦p¦¹. ¥H©¹±ë¤G«e¤@¦V¥u¦³¥D²½¤~¥i¤â»â¸tÅé¡K¡K­»´äªº¦@²½¤èªk¬°¤Q´X¤H³ò¦í±i²½¥x¦@²½¡K.¨Ï¤H²´ªáÁA¶Ã¡K¤j®a¸Ü©O?? §Ú§ó¨£¹L­»´äªº©Ò¿×¡¨°e¸tÅé­û¡¨¬£§¹«á§â¾l¤U¸tÅé¦Y±¼¡K¤j®a¤SÀ³¬°¥i¥H¶Ü????

¸É°Ñ¤@ÂI, °e¸tÅé­ûªº­^¤å¦WºÙ¬°Extraordinary Minister of Holy Communion, ¤j®a¥iª¾Extraordinaryªº·N«ä¶Ü???

¥t¥~, ¯S¬£°e¸tÅé­û¤£¥i²M¬~²½¾¹ªº¶Ü??? ½Ð°Ý­»´äªºÂ§©e¦³§_©ñ¸t§³¡©ó²´¤º?? ³ºÄ~Äò®e§Ô³o¨ÇAbuses???
<http://catholic-dlc.org.hk/HC-20050525C.doc>
¤Þ¦Ü§©e: ¥»±Ð°Ï²ßºD,¥i¥Ñ°e¸tÅé­û²M²z²½¾¹¡K..ÁÙ¥i¥H¶Ü???

§A°Ý§Ú©v±Ð§ï­²¸ò²{¦bªºÂ§»ö§ï­²¬O§_¬Û¦P¡K°ÝÃDIJ¤Îªº½dÃ¥¤Ó¼s¡K.¥i¯à§Ú¥Î«Üªøªº®É¶¡¤]¦^
ÂФ£¨ì¡K¦p§A¦³¿³½ì¡K¥i¤¶²Ð§A¬ÝMichael DavisªºCranmer¡¦s Godly Order ¡K«D±`¦nªº¤@¥»¤½±ÐŪª«¡K..¥t¥~, ž¥ç¥i±qºô¤W¤@¬Ý¥Lªº¨ä¤¤¥H¡¨The Catholic Sanctuary and the Second Vatican Council¡¨ªº¤å³¹¡K.ºô§}¦p¤U
< http://www.catholicapologetics.info/modernproblems/newmass/sanctuary.htm>

¥u¥i¥H»¡­^°ê¤]¤£«ç¼Ë¡K¦]¬°¤j³¡¥÷¤¤¥@¬ö±Ð°ó§¡¬°¸t¤½·|ªº¡K.¦Ó¥B©ó­Û´°ªº¦è´µ±Ó¯SÁ`¥D±Ð°Ï¤j³£¤ñ¸û«O¦u¡K³£¨S¦³¦Û¦æ©î²½¥x,·´¸t©Ò¡K..¦ý³ÌÅå¸Òªº«o¬O§Qª«®ú¤j±Ð°óªº­p³]¡K¥@¬É¦³¦W¦üUFO!!!!

³Ì¨Ï§Ú²§±`¥¢±æªº¬O¹C¾ú¥H¦â¦C, ¤Ú°Ç´µ©Z, ·N¤j§Q¡K.¦è¯Z¤ú¡K.ªk°ê¡K.µ¥µ¥¤Ñ¥D±Ð·|«Ø¥ß, µo®iªº¦a¤è¡K..©Ò¿×ªº¤½±Ð°ê®a¡K.¬Æ¦Üù°¨¡K.¼Æ¤§¤£ºÉ, ¬Ã¶Q¦ÜµL­pºâªº²½¥x, ³¯³]¡K¡K ©ó±ë¤G«á³Q§Ú­Ì¦Û¤v·´±¼, ¨ì§¹¥þ¨S¥i¯à´_­×»ª!!!!

¤­¦Ê¦h¦~«e©v±Ð§ï­²·s±Ð®{¤d¤è¦Ê­p·Q¥h¶Ê·´ªº¡K.²{¦b¤~¤Ïµ¹¦Û¤v¤@¤@·´¥h¡K..¤£¥Î»·§A¬Ý­»´ä¡K.¤j°óªººq¼w¦¡ªºHigh Altar¥h¤F¨ºùØ¥h???? Á¿¹D»O¨ì¤F¨ºùØ???? ²½¥xÄæ¥h¤F¨º??? ¨º¨Ç²½¦ç¡K¸tÅê¥þ³¡¥h¤F¨º???? ª÷»È»Éªº¸t¾¹¡K¥D±Ð¸t¤HÀY(Bust) ¸tÅê¥h¤F­þ????

§Ú·QÀ³¸Ó¦h¦~«e¥Î¨Ó¡¨¶ñ®ü¡¨¥Î¤F¡K..

³Ì«á®e§Ú­É¥t¸t¤Hª÷¨¥: ¡§Instaurare Omnia in Christo¡¨§a++

è°¥J

Posted -
2007/4/16 ¤W¤È 09:50:06

¬Ó¤Ó¦Zªº³à§§Ú¦³¬Ýª½¼½,¦Ó¥B§»ö¥U¤lªº°Æ¥»§Ú¤]¦³,±q¥ô¦ó¨¤«×¦Ó¨¥,¦¹³à§¤]¤£¬O¤@­Ó"Requiem Mass",¦]¬°°ò¥»´N¨S¦³Á|¦æ¸tÀ\,¨S¸t²½¤S¦ó¨Ó"mass"?(¥ý¤£½×¸t¤½©vªº¸tÀ\¬O§_¦³®Ä)

¦Ü©ó§A¹ï¤½Ã«®Ñªº¬Ýªk,§Ú¥u¥i»¡²`¨ü¤û¬z¹B°Êªº¼vÅT,¦Ü©ó1604ª©¬O§_¿W¥ßªº¤@­Óª©¥»,³o¤£¬O§Ú¤@­Ó¤H»¡ªº,§Ú¤]¨S¦³¦¹¼vÅT¤O.§Aªº¬Ýªk»P§Ú¤£¦P,§Ú¨S¦³·N¨£.

·sª©ªº¤¤¤åù°¨À±¼»¸g®ÑÁ`½×ªºªþ¿ý¤w¦C©ú¥D±Ð¹Î©Ò­ã³\ªº¾AÀ³,¨ä¤¤¥]¬A¤â»â¸tÅé.

è°¥J

Posted -
2007/4/16 ¤W¤È 10:54:10

ernst,

§Ú·Q§A·|¦³¿³½ì,¦bamazon³£¥i¯à¦³±o­q,¬O¤@°¦dvd.¥s°µ"Holy Mass--According to Book of Divine Worship",¬O¤Ñ¥D±Ðù°¨Â§ªºAnglican UseªºSolemn High Mass.ªÖ©w¥G¦X§A¤f¨ýªº"±ë¤Gºë¯«".

simon

Posted -
2007/4/16 ¤W¤È 11:15:04

Thoma¡Bernst¡A

§Ú¬O­Ó²{¹êªº¤H¡C
¦n¤F¡A´N¥ý°²³]§A­Ì»¡ªk§¹¥þ¥¿½T¡A¸tÅ饲¶·¥Î¤f»â¡A¦Ó¤£¥i¥Î¤â»â¡C
¦ý²{¹ê¥@¬É¬O«Ü¦h¡]¥i¯à¬O¤j¦h¼Æ¡^¤Ñ¥D±Ð°ó¡A¯«¤÷³£¬O¥Î¤â§â¸tÅé°e¨ì±Ð¤Í¤â¤¤¡C³o¬O­Ó²{¹ê¡C¨º»ò¡A§A­Ì»{¬°¬O½Ö¤Hªº¿ù¡H
¬O±Ð©v¨S¦³¦n¦n±Ð¾É¯«¤÷¡H
¬O¯«¤÷¨S¦³¦n¦n±Ð¨|±Ð¤Í¡A ÁÙÁa®e±Ð¤Í¡H
¬O¾ã­Ó±Ð§Ê¨S¦³ºÊ¹î±Ð¤Í¥H¥¿½Tªº¤èªk»â¸tÅé¡H

¤S©Î¬O±Ð©v¡B¯«¤÷©M±Ð¤Í³£¨S¦³¿ù¡A¿ùªº¬O§A­Ì¨â¦ì¡H

simon

Posted -
2007/4/16 ¤W¤È 11:21:11

thoma¡A

§A¤Þ­z¡G¡uPOPE JOHN PAUL II (1978-2005). "To touch the sacred species and to distribute them with their own hands is a privilege of the ordained. (Dominicae Cenae, sec. 11) ¡v

¦ý§A¤S¦P·N¡A«D±`°È¯S¬£°e¸t§­û¥i¥H¥Î¤â¸I¸tÅé¡A§Y»¡©ú¤F¤@¥ó¨Æ¡G
"To touch the sacred species and to distribute them with their own hands is a privilege of the ordained. (Dominicae Cenae, sec. 11) ¤£¬O«í¤[¿W¥ß¥¿½Tªº¯u²z¡A³o­Óstatement¬O¤£§¹¾ãªº¡A¦]¬°¥¦¬O®e³\¨Ò¥~±¡ªp¦ý¨S¦³¼g¥X¨Ó¡C¤S©Î¬O³o¥ystatement¦³¤W¤å¤U²z¡A¥u¬O³Q¤HÂ_³¹¨ú¸q©â¤F¥X¨Ó¡C

¤F¸Ñ¯u²z¡A³Ì§Ò¬O»~§â¡u¤j¦h¼Æ±¡ªp¤U¬O¥¿½TªºªF¦è¡v¬Ý§@¡u©Ò¦³±¡ªp¤U³£µ´¹ï¥¿½Tªº±Ð±ø¡v¡C

simon

Posted -
2007/4/16 ¤W¤È 11:25:44

Fanny,

ªº½T¡A§Úªº«H¥õ¹D¹D¨Ã¤£»´ÃP¡C
§A»¡¡G¡u¥H¤âIJºN¯«¸tªº¸tÅé¡A¬O¤£¦X§¡C¡v

¤£¦X§¡A¬O¤£¦X¬Æ»ò§¡H
¥H©¹¡A¤k¤h­nÀ¹ÀY¤y°Ñ¥[À±¼»¤~¦X§¡A²{¦b©O¡H
¥i¨£¡u§¡v¬O¥i¥HÀH®ÉªÅ§ïÅܪº¡C
§Ú»{¬°¡A»â¸tÅé³Ì­«­n¬OºA«×¡A¤£¬O¥Î¤â©Î¥Î¤fªº¤À§O¡C¦pªGºA«×»´¨Ù¡A§Y¨ÏÀ¹¤FÀY¤y¨Ã¥Î¤f»â¡A¤]¬O®{µM¡C

ernst

Posted -
2007/4/16 ¤U¤È 01:55:31

è°¥J,

Sure ¡K¡K if you look into that details line by line ¡K.. Perfect ¡K..

It should be Memorial Service for the Late Majesty Queen Elizabeth the Queen Mother¡Kyou satisfied with it? I do Most heartily apologize for our GRAVE and perhaps DELIBRATE Fault!!!!

You are simply suggesting that my views are based on my deep influence by the so-called Oxford Movement, aren¡¦t you?

I would be very much appreciated if you could point out my ¡§Errors¡¨ ¡K¡K in what sense I am intoxicated by the Oxford Moment??

And you are also suggesting that the 1604 version is an independent one ¡K. The point is established by other learned scholars perhaps ¡K. Would you be kind enough to ¡§NAME¡¨ them???

Again ¡K much appreciated for your suggestion on the Anglican-use here¡K I¡¦m well aware of the existence of this community in the States ¡K. And Furthermore¡K You would be MISTAKEN if you are convinced that it suits my ¡§TASTE¡¨ ¡K. There¡¦s no personal TASTE in the Sacred Liturgy ¡K.. I would rather suggest that it¡¦s a SINFUL way for people to think in that logic!!!

What I have been trying to suggest is ¡K.. It¡¦s indeed SHAMEFUL as a Roman Catholic to see those Heretic Schismatical Anglican Episcopalian to stole and reenact our Holy Liturgy with the Whole Roman Splendor and Dignity!!! While some self-claimed LOYAL Roman Catholic would tolerate the spreading of those non-Catholic Innovation and Pure-Gospel / Evangelical false mentality in our Holy Mother Church ¡K¡K

I¡¦m even shameful myself to see those self-convinced LEARNED Catholic fellows who not only don¡¦t fulfill their DUTY to defend the Truth ¡K. But tolerate those errors .. NO ¡K even worse ¡K. Being Enlisted in their side and prosecuting those who have tried to defend it for them!!!!! Disgrace ¡K..

I¡¦ve spent quite a considerable time to reply here on this blog¡K.and What about other suggestions I pointed out before???

I want you to clarify your position on them here¡K.. Can you?? Clear and simple Statement ¡K It¡¦s really time consuming here with you guys¡K.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r reply!!!!

Yours truly in the Resurrected Christ,

è°¥J

Posted -
2007/4/16 ¤U¤È 03:14:41

§Ú¨S»¡§Aªº¬Ýªk¬O"error",¤]¨S¦³»¡¬O"intoxicated",¼vÅT©Mintoxicated¤§¶¡¬Û®t«Ü»·§a?

§A»¡¨º¤£¬O§A­Ó¤Hªº"taste",¦ý§A«o«ü¬Y¤@ºØ¯S©wªº¤è¦¡¤~¬O"¯u¥¿ªº±ë¤Gºë¯«",¨º¨ä¥L«ö§³WÁ|¦æªºÂ§»ö¬O¬Æ»ò?

§A·Q­n¤@¥»®Ñ¤Î§@ªÌ¤ä«ù,´Nµ¹§A¤@­Ó§a,¦Ó¥B¬O§A³ß·Rªº§@ªÌ:
EVERYMAN'S HISTORY OF THE PRAYER BOOK
By Percy Dearmer. D. D.

¥t¥~§Ú·Q§A»¡ªº"Heretic Schismatical Anglican Episcopalian "À³¸Ó¤£¬O«ü§Ú´£Ä³§A¶Rªº¨ººÐªº¹ÎÅé,¦]¬°¥L­Ì¬O§¹¥þ¦Xªk¦³®Ä¯u¥¿ªº¤Ñ¥D±Ð¹ÎÅé.

§Ú·Q³oºô¤W¦n¹³´N¥u¦³§A¤@¤H¦Û»{¬Olearnedªº,§Ú´N¤@ª½³£¥u¦Û»{¬O¤@­Ó§Æ±æ²×¨­¾Ç²ßªº¾Ç¥Í,a learning student/learner.

§Úªº¥ß³õ«Ü©ú½T,¦p¤£¤Ó¹L"¤j³°feel":§Ú°í¨M¾ÖÅ@±ë¤GªºÂ§»ö§ï­²,¤×¨ä¬O§»ö¾Ë³¹²Ä37±øµ¹¤©ªº¾AÀ³.

§A¬J¤£¬O§Úªºªø¤W,¤]¤£¬O§Úªº¦ÑÁó,§Ú·Q§Ú¨S¦³¥ô¦ó"³d¥ô"­n¦^µª§Aªº°ÝÃD,¦Ó¥B§Ú·Q§Úªº¦^ÂФ]¤w«Ü²M·¡,§Aº¡¤£º¡·N¬O§A­Ó¤Hªº°ÝÃD.§Aı±o¤Óªá®É¶¡´N¤£­n¤W¨Ó¹À,¤S¨S¤H­¢§A.

­¶¡G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À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