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倫理 > 社會倫理 > 七一祈禱會及大遊行參加者指引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Ignatius


Posted -
2003/6/27 上午 11:30:10

機構消息:七一祈禱會及大遊行參加者指引
(6月27日消息)

七一祈禱會及大遊行參加者指引
1.祈禱會會在維園南亭舉行,教友集合時間1:30,祈禱會約在1:45開始。1時開始會有歌詠團唱詩。祈禱會需時約45分鐘,約於2:30結束,之後繼續唱歌直至遊行大會開始為止。

2.如果各堂會有旅遊巴士接載教友到場,請於一時十五分前到達,旅遊巴可停在高士威道天橋底巴士站落人,(即近維園糖街入口)然後旅遊巴必須立即離開現場。如果有任何意外未能於一時十五分至一時二十五分到達高士威道巴士站,請通知旅遊車停泊在銅鑼灣加寧街,於加寧街行出高士威道入維園皇室堡入口。

3.當天我們會有大約一百三十名的工作人員,分成十隊,手臂帶上不同隊伍之臂章,負責派發場刊(包括祈禱會場刊及民陣場刊),黃絲帶(民陣),印有「與主同行」的紫色紙帽(祈禱會),襟章(印有「祈求天國降臨,共建和平公義」字樣,由正委印製。襟章只有四千多個,預計將會不夠派發),總共五種東西。

4.宗教團體的遊行將會由一條十呎乘六呎的大橫額帶領。

5.宗教團體的隊伍,會在遊行開始後不久出發。民陣的遊行隊伍會由二十多人手持大橫額先從草地出發,然後就到宗教團體於噴水池位置於皇室堡出口出發。

6.遊行會經由維園皇室堡及柏寧酒店出口開始,經記利佐治街(即附近有皇室堡,宜家傢俬,惠康,明珠戲院)出百德新街行人專用區(即以前松板屋位置)出電車路,然後直路往中環政府總部。

7.如未能進入維園參與祈禱會的教友,請自行按民陣工作人員指示,進入維園加入民陣的遊行行列。

8.我們預計是次祈禱會及遊行將會有數以十萬計參加者,如遇有任何途人或其他人士作出挑釁行動,請立即通知附近警方處理問題,然後離開現場。在任何時候必須謹記,遊行及祈禱會必須要在和平及理性的情況下進行。

(七一祈禱會由天主教及基督教團體發起,查詢電話:23981699。)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