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倫理 > 家庭倫理 > 聖經訓悔 - 不要看你妻子以外的女性?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Josemaria


Posted -
2002/8/8 下午 04:52:58

不少心理學家均認為,男女墮入愛河往往從眼睛開始:男的注視對方,女的注視男方,電流遂產生。
這是在俗的男女在求偶的階段常做的事,也十分正常和平常。
可是,身為神長的,如此'對視'異性教友,就似乎真有點兒商榷的地方了。可是偏偏現實中是有如此的神長,也有女信眾'中招'的。
是否大家對聖經的教導覺得不合時宜了?
在一個人來人往的大堂區發生如此的事,後果可以大也可以小。

carl


Posted -
2004/6/3 下午 06:34:33

神父有對女信徒有反應,基於是雄性動物,
是人性天生雌雄需求的化學反應,
本來是無錯或對,
但他是自己願成為神父,過貞潔生活,
也與教會的盟約協定,
那就有問題,是否要考慮還俗。

是否要借鏡佛教那些比丘怎樣可以無色心。



Cecil


Posted -
2004/6/30 上午 11:32:04

The result was disaster for certain celibate persons.
This thread was started in 2002. What happened in 2003 in a certain parish is no longer worth mentioning, in view of the many adverse repercussions already.
Sincerely hope that people involved would get the message. Let us pray.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