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倫理 > 家庭倫理 > O 我的神阿!!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Andrew T


Posted -
2009/8/3 下午 01:01:05

梵蒂岡確認 23 個國家的修女被神父性虐待和強姦的報告

在愛滋病蔓延的非洲國家,修女被視為安全的「性行為對像」。有的神父直接向修道院院長申請,要求提供修女做性伴侶,並稱如果不這樣做,大批神職人員將被迫找鄉間婦女或妓女,那樣隨時可能感染愛滋病。

一般的修女無力拒絕掌握權力的神父,而神父遊說修女就範,並以此作為發放修女工作證書的條件。在當地某個天主教區,有29 名修女遭性侵犯後懷孕。其中一名修女在墮胎手術中死亡,而主持喪禮的竟然就是那個侵犯她的神父。一名代理主教大言不慚地說,所謂「禁欲」是指教士不能結 婚,但並不是說他們不能有孩子。

報告指出教會沒有做過什麼去處理有關問題。

http://www.independent.co.uk/news/world/europe/vatican-confirms-report-of-sexual-abuse-and-rape-of-nuns-by-priests-in-23-countries-688261.html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