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靈修與祈禱生活 > 代禱區 > 世界和平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edward


Posted -
2005/7/8 上午 11:53:01

昨天倫敦發生的連環爆炸事件,令小弟記起中學祈禱手冊的一篇禱文。現張貼出來與大家分享。

請大家為世界和平,多多祈禱啦!

--------------------

教宗庇護十二世奉獻世界於聖母心誦

吁,至聖玫瑰之后,進教之佑,人類之托,天主萬戰之凱旋者;我等痛苦哀號,投奔於爾座前。我等不因我等一無所有之功勞,却唯因爾慈母心之無限慈愛,深信在目下的困難中,定能按時獲得爾之仁慈、恩寵與助佑。

我等信賴爾之無玷聖心,在此人類慘酷之際,我等不但將爾子耶穌之妙體、到處受苦、流血與受極大磨難之聖教會,委托並奉獻於爾之無玷聖心,我等更將受殘酷不和所分裂、並像己罪之犧牲品、在一仇恨之火海燃燒著之全世界,奉托於爾。

一切物質與倫理之破壞、一切雙親、夫妻、兄弟姊妹、無辜嬰兒之痛苦與恐懼、一切在可怖之血浴中受撕噬之肉體、一切在困難與急需中之靈魂、一切永陷淪亡之危險。這一切之一切使爾不寧。

吁,仁慈之母,請給我等向天主乞求和平,尤其乞求彼等於瞬息間改變人心之聖寵,彼等準備、負荷並穩定和平之聖寵。吁,和平之后,請為我等祈禱,並賜予這分爭之世界、眾民族所渴望之和平,基於真理、義德與基督聖愛之和平。

求爾賜之以干戈之和平、心靈之和平,使主之神國發展於有序之安寧中。

求爾保護無信仰者與尚坐於死影中者;求爾賜彼等和平,並使真理之光照耀之,俾能與我等在世界唯一救主前再度歌誦:「天主受享榮福於天,良人受享太平於地」。

彼等為異端或不知所分裂之民族,尤其是傳揚爾獨特敬禮之民族,彼等之各家庭,昔日皆供有爾可敬之聖像以恭敬之。今日這聖像或是得隱沒過來、或是等候更安靜之時光。求爾賜和平於此等民族,並領之回歸唯一之羊群,服屬於唯一並真正之牧童。

請爾為天主之教會,乞求和平與圓滿之自由;求爾阻止新外教主義之發展,求爾在信友心中,培育對潔德之愛,按基督原則之生活,並宗徒事業之熱忱。俾天主之民族,在功勞與數目上加增。

一若昔日聖教會與全人類,被奉獻於爾之耶穌之聖心,使之唯一希望作彼等勝利與救贖之表記與保障,同樣,從今至永遠,我等將我等奉獻於爾之無玷聖心、我等之慈母、世界之元后,俾爾之愛與護翼,能促進爾主神國之凱旋,使一切民族彼此間與天主調停後,能欣幸歌頌爾,並從世界各方,偕爾向耶穌聖心永唱欽崇、光榮、愛情與謝恩之頌曲,蓋唯在祂聖心內能獲得真理、生命與和平。亞孟。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