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靈修與祈禱生活 > 代禱區 > 請為胡樞機的靈魂祈禱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人言


Posted -
2002/9/23 上午 10:28:10

求主賜予我們的胡樞機能安息主懷,早日得享天堂的福樂.

靚仔


Posted -
2002/9/23 下午 01:27:05

請眾同禱
主,我們懇求你,解救你僕人胡振中樞機的靈魂,脫免一切罪過的束縛;使他復活之後,能和你的諸聖,安息於復活的光榮中.因我們的主基督.亞孟.
望主賜他永遠的安息.
並以永光照耀他.
望他息止安所.
亞孟.

PAUL


Posted -
2002/9/23 下午 01:38:24

讓我們以諸聖禱文,懇求天朝諸聖代禱,並祈求胡樞機早日安息,能得享天國的福樂.亞孟

Cecil


Posted -
2002/9/23 下午 05:35:47

真正的息勞歸主,樞機的典範後輩不敢或忘。

Augustine


Posted -
2002/9/23 下午 09:42:46

V:以永光照耀他.
R:望他息止安所.
Holy Mary Mother of God,
Holy Mary refuge of sinners,
Holy Mary Mediatrix of all graces.
Pray for us sinners

人言


Posted -
2002/9/23 下午 10:26:44

讓我們同聲祈禱:
通功祈禱
全能永生的天主,你是生命和聖德之源。你賜給我們的主教胡振中樞機生命的大恩,又藉你的聖子、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使他成為你的義子。

你以聖神的德能,使胡樞機分擔你聖子的使命,並成為宗徒的繼承人。他以「力行仁愛,實踐真理」的寶訓,履行牧職,又以開放包容的胸襟,使他的合作者團結合一,各展所長。他更訓勉信友,以傳揚福音為福分,並鼓勵我們心懷祖國,以基督精神與港人同行。你又賜他以樞機之職,襄助宗徒之長,服務普世教會。

今日,上主,你既召叫胡樞機在勞苦之後,回到你的身邊,求你廣施寬宥,接納他,使他在天國與諸聖一起,享見你光輝的聖容。

求你藉他的芳表啟發我們,在新牧者的領導下,承先啟後,各司其職,建樹基督的身體。

求你賜我們在基督再來時,牧者能與羊群重逢,並與全人類一起,在復活的喜樂中,永遠向你謳歌讚頌。願光榮歸於父、及子、及聖神,起初如何,今日亦然,直到永遠。亞孟。

資料來源:http://catholic-dlc.org.hk/wu1-index.html

Cecil


Posted -
2002/9/24 上午 11:09:34

我想,胡樞機可以也為我們教區向天父代禱?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