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信仰生活 > 福傳 > 手機福傳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edward


Posted -
2001/4/25 上午 10:45:17

大家有沒有讀到今期公教報中,有一位讀者分享關於「手提電話下載信仰歌曲」的建議?讀後,小弟也深有同感。

我從前也曾想過這個問題。許多手提電話都有鈴聲設定歌曲的,甚至是可以自己入歌仔。例如我妹妹就入了一首信友禱文的答曲:「願我的禱聲,能隨著歌聲……」而我也有朋友也曾在地車中,聽過一首聖年的拉丁歌「Mater Iubilaei」。

一些悅耳動聽的信仰歌曲其實也是不分信仰文化疆界的:安裝在手提電話的響鈴中,對人對己,無疑都很有幫助。既可振奮自己的信仰以融入生活,又可令身邊非教友對天主教的信仰產生興趣,亦可讓分離的兄弟姊妹們藉著歌曲,增加彼此的認識和瞭解。

不過,小弟自己的手提電話就不能自己入歌仔了,需要致電手機公司下載才可以。其實我們可否聯絡他們並要求提供一些信仰歌曲下載呢?這些公司們發展這些服務,相信亦是有利可圖的。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