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信仰生活 > 牧民與信仰培育 > Catholic university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Cecil


Posted -
2001/11/26 下午 06:05:51

Wow, 移民到這兒看看有'生意"否 - 這建議好不?

靚仔


Posted -
2001/11/27 下午 02:25:19

看來.瑞琪兄和陳佐舜教授的吹風也有點用.建議的支持率提高了不少.可是問題仍舊是"莫財"及"莫才",辦"學店"來賺錢,不辦也罷,要攪間見得人的,無才無財就無可能.看來除非可找到一些國際性的修會(如耶穌會,道明會或本篤會)有興趣合辦,那可行性才高.

Cecil


Posted -
2001/11/27 下午 02:52:53

好喲,國際修會辦也好,本地教區辦也好,總之,人才一方面培養出來,一方面羅網回來;有大學一所才有網羅人才的根據:此他山之石可以供玉也。
再說,大不大根本不是問題;由小至大一樣可顯出抱負與實力!甭老是"大香港模式"的想法,這樣已不合時宜哩!(港教區跟港特區同一遭遇,就是"划不轉",因為沒有"根據點"作回氣之用,而只一味"消耗"。)辦大學是"固本培元"的良策。不能以"花費"視之。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