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我們的教會 > 香港教區 > 信仰生活互動坊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歸一

管理人員


Posted -
2003/4/30 上午 11:12:28

如果有看版頭的介紹,就知道有這樣的一個教友組織成立了。我雖然不是其中的一員,但是深深覺得是值得支持的行動,因為唯有教友主導傳福音,我們的教會才有生路。很希望大家會持久地支持他們,更希望大家看過介紹的單張,可以在此給一點意見,讓他們可以做得更好。

edward


Posted -
2003/5/4 下午 07:51:35

聽聞他們下一次的聚會是五月卅一日,主題是「做一個跨宗派的基督徒」,關俊棠神父主講。

rasputin


Posted -
2003/5/5 下午 10:02:49

只希望佢o地會出番講座o既錄音帶 or CD.
或者好似 www.dolf.org.hk o甘可以 download番
D 舊 talk!

Augustine


Posted -
2003/5/11 下午 10:08:00

Anybody knows the venue for the May 31st meeting?

The Talk sounds interesting.

"跨宗派的"---I don't quite get the meaning, hope it will be clarify there.

Ignatius


Posted -
2003/5/12 上午 10:10:52

5月31日(六)做一個跨宗派的基督徒
(儘管種種歷史因素令教會出現不同的派別,但保祿宗徒曾說:「阿頗羅算什麼?保祿算什麼?不過只是僕役...使信仰生長的卻是天主。一切都是你們的,你們卻是基督的,而基督是天主的。」(格前3章)怎樣能放下自己的有色眼鏡,跳出各自的宗教框框,攜手為基督「打這場好仗」,造福眾生?)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