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我們的教會 > 普世教會 > 教宗和达赖喇嘛具有“特殊意义的”会晤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life


Posted -
2007/11/14 下午 05:44:29

教宗和达赖喇嘛具有“特殊意义的”会晤
by Nirmala Carvalho
流亡于印度的西藏中央政府执行委员会的领导给亚洲新闻社报告了这一消息。这为领导还说:中国一直对那些接近达赖喇嘛的人给以威胁恐吓。


达兰萨拉(亚洲新闻) – 中国政府一直给那些愿意与达赖喇嘛接近的人以“很大的压力”,就这样“这也没有阻止了我们领导的活动:他与教宗本笃十六的会晤让我们觉得非常高兴,也让我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这是流亡于印度的西藏中央政府执行委员会的领导萨母德宏瑞伯各向亚洲新闻社报道的消息。中国外交部部长对教宗和达赖喇嘛将在今年十二月十三日会晤的这一计划表示反对,并给予威胁。


瑞伯各说:“当藏族佛教领导去美国的时候,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给每一个国家的大使馆发了一份信,对那些去参与给达赖喇嘛的颁奖仪式的国家给予很大的威胁。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德国和加拿大”。


流亡的政治领导人接着说:“与教宗的会晤有其不同的重要性:首先说明达赖喇嘛尊重所有的宗教领袖,世界上所有的宗教,本笃十六是世界上这些宗教领袖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此外,也是因为天主教一直都在提倡宗教自由和人权”。


总之,这次的会晤,“是非常重要的,具有特殊意义的一次会晤。它将给世界政治和宗教的领袖发出一个积极的信号,这一信号同时也是给予那些在世界各地为人权和宗教自由而努力工作的人”。

来源:亚洲新闻网
http://www.asianews.it/index.php?l=zh

Mitrophanes


Posted -
2007/11/24 上午 03:54:13

爾曹身與名俱滅
不廢江河萬古流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