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我們的教會 > 普世教會 > 天主降罚中国第四灾:大洪水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地球人


Posted -
2008/5/30 下午 10:02:45

天主降罚中国第四灾

古时,埃及法郎狂妄的奴役天主的选民——以色列人,天主降下十大灾难予以警告和惩罚(详见旧约出谷记)。今天,中国无神论政权仍然在奴役着天主的子民——大陆一千五百万天主教徒。并且有意窒息教会的生命,阻止朝圣,阻止聚会,甚至妄图割裂中国教会与罗马教宗的关系。时期已到,你们悔改吧!做补赎,多念玫瑰经和慈悲串经。去广传福音让更多的人得救吧!不是世界末日,但是,天国临近了!
2008年,这个让类似1900年庚子年义和团式的中国人象吃了摇头丸般狂妄自大自诩为东方巨龙腾飞的年头,天主正式降罚。

第一灾:雪灾
第二灾:手足口病
第三灾:大地震
目前第四灾:大洪水

大洪水时间:在正常的汛期
地点:长江、黄河和淮河
降水量:江里河里水都多多, 是1998年以来最多的,南多于北,江里水为最。
08年水分布与03年有一点相似,一江并两河,但江里水,河里水更多一些,时间上不会像03年一样来个罕见的秋汛。
2008年汛期的洪水期的特点:
一,发生在正常的汛期, 洪水时间不会少过半个月。汛期一过,洪水也许会基本结束。
二,全年的水,天主几乎会将它们一股脑的全在这个时期倾泻下来,有点像井喷式的, 砸得地上的生灵有点晕头转向,山洪,泥石流,情景是很可怕的。不次于大地震。
三,点多面广,岸边最重,江里水最多。是98年以来最多的。
四,汛情:南北重于2007年,也是98年以来最重,南重于北,江为最。如果没有作好防98大洪水那样的心理准备工作话,应对起来还是比较困难的、重重的。只有在预测、预报、预警、预防、预案上,也许才能最大限度的降低死亡人数。
五,它的可怕在于它的(1)来势汹汹,(2)集中:一时间的集中,许多地方的洪水时段都集中在汛期发生,二降水的集中,天主发了义怒。中华民族充斥着金钱、权力、享乐、腐败、堕胎、欺骗、拜偶像、贪欲、奸淫、破坏污染环境、国家主义等。不信神却阻挡天主的福音传播。因此,天主计划将几乎是全年的水,都在汛期的发洪水时段泼下来。天主这一怒不打紧,叫人们不是一般的受不了,而是大大的受不了了。值得注意的是,这仅仅只是天主降罚中的一个灾难。
特别特别要强调一点的是在2008年大陆发生大洪水之前,在四川汶川——北川的7级以上大地震后很短的时间内大陆即将进入洪水状态,17天左右吧!这有点雪上加霜。而与此同时在印尼苏门答腊的西部及附近也会有个7.5级上下的大地震发生。

頁:  1 回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