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登入
<<<

名稱: 密碼:

加入 | FAQ | 聯絡我們
全部區域 > 我們的教會 > 普世教會 > 天主降罚中国第五灾:冰雹

頁:  1 回 應
作者 內容

地球人


Posted -
2008/6/12 下午 08:18:23

天主降罚中国第五灾:冰雹

古时,埃及法郎狂妄的奴役天主的选民——以色列人,天主降下十大灾难予以警告和惩罚(详见旧约出谷记)。今天,中国无神论政权仍然在奴役着天主的子民——大陆一千五百万天主教徒。并且有意窒息教会的生命,阻止朝圣,阻止聚会,阻止合一,甚至妄图割裂中国教会与罗马教宗的关系。时期已到,你们悔改吧!做补赎,多念玫瑰经和慈悲串经。与教宗紧密结合在一起,努力响应教宗牧函精神。共融、合一并回应教宗本笃十六世宣布的圣保禄年(从2008年6月28日至2009年6月29日)福传年的号召广传福音让更多的人得救吧!不是世界末日,但是,天国临近了!

2008年,随着粉饰太平的奥运到来,点燃了中国极端民族主义的火焰。中国人象吃了摇头丸般狂妄自大甚至自诩为中国这个东方巨龙要腾飞了。在这个类似1900年庚子年义和团式“扶清灭洋”给清政府带来致命一击的年头,天主正式降罚。

第一灾:雪灾
第二灾:手足口病
第三灾:大地震
目前第四灾:大洪水
目前第五灾:冰雹

2008年中国发生冰雹的特点:

一,点多面广,不限区域,随时会砸下来。
二,天气多变,冰雹多,猛烈的冰雹砸毁庄稼,瓜果,损坏房屋,人被砸伤、牲畜被打死的情况也会常常发生。对农业和林业影响巨大,造成大面积绝收或减产。
三,如同旧约里梅瑟把他的棍杖向天一伸,上主便叫打雷,下雹,闪电打在地上一样。冰雹和冰雹中夹杂着不停的闪电,情形极其可怕,严重的会有瞬时的雷雨、大风或龙卷风。如果没有作好人工防雹的准备,后果会十分严重的。

天主发了义怒。中华民族充斥着金钱、权力、享乐、腐败、堕胎、欺骗、冷漠、贪欲、奸淫、残忍、奴性、拜偶像、法西斯主义、破坏污染环境等。不信神却阻挡天主的福音传播。因此,天主降下一个又一个灾难。值得注意的是,冰雹仅仅只是天主降罚中国诸多灾难中的一个。

頁:  1 回 應